无障碍说明

国米闷平斯帅仍称满意?巴神反应说明一切:这球能看睡着了

腾讯体育4月7日 (天不圆发自米兰梅阿查球场)

“我们不会再追随伊卡尔迪”!在对阵“真蓝黑”亚特兰大,一场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卡位战赛前一天,北看台继续发难,强调这个国米死忠球迷组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依旧不会支持伊卡尔迪,他已经不配继续作为国米的一员。

在上一轮客场战胜热那亚的比赛中,北看台领袖甚至在前国米队长打进点球之后示意大家不要庆祝。

国米在主场被亚特兰大逼平

“我们不是要求所有球迷都放弃伊卡尔迪,但是北看台再也瞧不上他了!”这封立场鲜明、措辞激烈的公开信在球迷中间激起了广泛的讨论,但是在几个主要的国米新闻ins账号下,留言以不赞成北看台做法的观点占据了大多数。

球迷们认为在赛季关键时刻,首要任务是进球和带领球队胜利,而北看台的做法只能再次激化已经缓解的内部矛盾,在积分领先并不保险的情况下,这样的做法太危险。

伊卡尔迪在训练中露出久违的笑容

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坦诚,他们依然梦想欧冠,而且积分榜上处于有竞争力的位置,由于贝尔加莫距离米兰只有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大量亚特兰大球迷来到客场为球队助威。

入场前,客队球迷被防暴警察隔离到单独的区域检票,亚特兰大球迷和球风硬朗的球队一样不好惹,缓慢的检票和安检过程让数量庞大的他们滞留在球场外,闲的没事干的他们仗着人多势众,就地唱起了助威歌曲,警察赶紧上前制止,毕竟隔离区仅有一排栅栏,要是有人嘴碎造成球迷冲突,场面一定不好收拾。

争四关键战这盘大餐的前菜也分量十足,在DJ赛前介绍环节,伊卡尔迪的名字得到了球场内一半嘘声一半欢呼,声音都十分响亮,双方都想用自己的声音压过对方,看台上也有球迷打出了“Bentornato Capitano(队长,欢迎回来)”的横幅。这场风波的另一名主角斯帕莱蒂也得到了同样的待遇,但是明显得这一次嘘声占据了更高的声量。

双方列队亮相完毕之后,其他国米队员都鼓掌向四周致敬,只有伊卡尔迪低着头拍了拍小球童,也没有和队友过多言语,随后一人径直走向中圈,直到和大家站在一起,准备开球前的默哀之前才和队友有了互动。

是否真的像什克里尼亚尔所说的,队员们和伊卡尔迪没有矛盾?这一点不得而知,但是至少可以看出伊卡尔迪在队内没有拉帮结派,寡言少语的他看上去像是一个光杆司令。

在一分钟的默哀期间,看台上有球迷起头喊daje mauro(加油,毛罗),这样不尊重默哀的行为招来了不少球迷的嘘声,不知道这样的行为是真心想为伊卡尔迪鼓劲,还是在反串恶心伊卡尔迪和他的支持者们。

不管北看台还支持不支持伊卡尔迪,只要在场上,阿根廷前锋给球队带来的帮助就是显而易见的。第九分钟伊卡尔迪漂亮的头球后蹭给到贝西诺,后者直接凌空撩射险些破门,为国米创造了第一次有威胁的机会。

几分钟之后,伊卡尔迪反击拉边传中给佩里西奇头球被门将得到,传闻积怨颇深的两人都在第一时间主动互相示意好球。

伊卡尔迪为佩里西奇传球

整个上半场比赛,国米的每一次威胁进攻都有伊卡尔迪的参与,这样的情况下再吝啬的球迷恐怕也难以指责拿出这样表现的一名前锋,终于,伊卡尔迪在禁区内跑出一对一门将的机会,虽然没能得分,但这一次明显有更多的球迷用掌声对他表示了肯定和鼓励。

北看台的死忠恪守着赛前公开信的内容,无论伊卡尔迪送出好球,赢下对抗还是积极回防,在其他看台都会适时响起部分掌声的场合,只有北边始终对于国米9号的表现保持沉默。

而在这时现场大屏幕给到观众席上一个更不受欢迎的客人——前来观赛的巴洛特利,向来好事的北看台又唱起了“巴洛特利狗杂种”的侮辱性歌曲。

巴洛特利出现在看台上

比赛中睡着的巴洛特利

但是布罗佐维奇的意外受伤下场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此后被替换上场的纳英戈兰的表现完全无法取代B罗的作用,国米主帅多次对于比利时人站位太靠前表示不满,不断要求他回撤接应。

B罗受伤

下半场暴雨光顾了圣西罗十几分钟,湿滑的场地让双方都出现了几次滑到的情况,而多次无法接到队友像样传球的伊卡尔迪也在一次拼抢失败之后摊手,抱怨队友给到的支持不够,没有特别的战术,身边没有接应第二点的队友,

甚至在比赛最后阶段国米也没有展现出一定要拿下这个三分的气势,比赛在双方不断地失误中走向了0-0的闷平。

赛后斯帕莱蒂和加斯佩里尼联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按照惯例,两位主教练应该轮流入场接受记者提问,而今天罕见地双方主教练同时出席 了发布会,可见斯帕莱蒂和加斯佩里尼私交不错。

但在这样一场令球迷无法满意的平局之后,国米主帅令大家意外的心情不错,回应记者的提问时表示对于球队的表现很满意,对在进攻端没有创造出威胁的佩里西奇也很满意,不知道是当着好友的面不好意思发作,还是这样的比赛内容真的令光头先生很满意?

腾讯体育在现场

这样的发言令在场的记者不太满意,有人私下表示:“如果教练先生真的认为球队这样的表现是好的的话,我们才真的有危险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