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意甲裁判协会将会面米兰高层 承认比赛中判罚失误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在上周末联赛的焦点战中,尤文在主场后来居上2-1逆转战胜了AC米兰,不过比赛中裁判的判罚在赛后引起了轩然大波。而意媒的报道,意甲裁判委员会有可能与AC米兰高层会面,承认在比赛中的失误。

裁判的判罚遭受质疑

这场比赛在很多的细节判罚上,比如双方身体接触、抢断冲撞等等,都存在问题。小的争议就无需多说了。大的争议有三次。首先是第38分钟,恰尔汗奥卢右路传中,桑德罗倒地铲抢时用右手将球挡出,裁判看了VAR视频,还是没吹点球。

手球争议

这个球该不该吹点球?不支持点球的人指出:这是球打手,桑德罗躲都躲不开。支持点球的人指出:触球时刻,桑德罗的手并未紧贴身体,扩大了防守面积。

第二个争议则是第59分钟,迪巴拉赢得的点球。争议的焦点集中在:这个球迪巴拉是不是对皮球有着足够的掌控。当然了,相对于手球逃点,这个点球的争议反而相对小一些。

迪巴拉赢得点球瞬间

第三个争议则是在比赛最后时间。罗马尼奥利和曼朱基奇两人争球倒地,米兰铁卫有附加蹬踏动作踢到曼朱基奇,曼朱基奇也有报复性踢人动作回击。这样的互踹动作,居然没有红牌!匪夷所思,这也充分说明此战的裁判差到了什么地步。

米兰铁卫尤文锋霸互踹

赛后米兰巨头莱昂纳多表示:“我们非常遗憾,球队有出色的表现,但是因为(裁判)的一些细节,我们只能带着0分回家。我们遗憾是因为,小伙子们表现如此出色,但因为裁判的错误而只能得到0分。这是一场被裁判信心不足的选择所影响的比赛,比如恰尔汗奥卢那次。这样的事情真的让人很不开心!”

随着事件的发酵,裁判委员会面临着极大的压力,据意媒的报道,裁判委员会的两大主事人尼基和里佐利打算在稍后举行的意甲会议上,与加图索和莱昂纳多会面,承认裁判在比赛中犯下了错误。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