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得州公开赛再现传奇黑马冠军 李昊桐T52

康纳斯

腾讯体育讯 体育之所以动人,就在于它的不确定性和无限可能性。北京时间4月8日,总奖金的美巡赛得克萨斯公开赛上,在TPC圣安东奥AT&T橡树球场结束全部比赛。54洞领先者金时沅(Kim So Woo)打出72杆后,最终排在并列第四。

冠军属于加拿大人、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他周六和周日都交出了66杆,最终以268杆、2杆优势问鼎。这是他的职业首个美巡赛冠军,他从周一资格赛获得了本次赛事的资格,而现在他赢得了美巡赛全卡,以及随后一周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

中国选手李昊桐以70-70-73-71杆的四轮成绩,最终排在并列第52位。

科里-康纳斯,1992年1月6日出生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利斯托韦尔(Listowel),12岁时开始打高尔夫,在美国肯塔州立大学读书时也是校队成员,与很多学生运动员不同,他对数学和金融感兴趣,读的专业是精算数学,可以做精算师。“希望,我永远用不到这个学位”,康纳斯说,他从小也喜欢冰球,到18岁才放下。2015年转职业以来,康纳斯试图在美巡赛站稳脚跟,但并不顺利。他没有参赛卡,经常征战周一资格赛。拿到冠军,进而获得美巡赛的参赛卡,他笑说:“终于不用再打资格赛了!”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