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查尔斯顿赛沃兹0-2遭完败 凯斯打破两年冠军荒

沃兹尼亚奇告负(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WTA顶级赛事查尔斯顿赛今日进行了女单决赛的争夺。赛会5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连丢两盘以6-7(5)和3-6不敌8号种子美国选手凯斯,遗憾无缘冠军。凯斯打破了自己长达近两年的冠军荒,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4个WTA赛事单打冠军。

沃兹尼亚奇是前澳网女单冠军,世界排名曾占据过NO.1位置,不过从上个赛季尾声阶段开始她一直受到风湿性关节炎的困扰,进入新赛季以来她还没有单打冠军入账,目前的世界排名下滑到了第13位,本站比赛她以8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她在半决赛中击败克罗地亚选手玛尔蒂奇,时隔8年再次杀进本站比赛的决赛。今日决赛沃兹尼亚奇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8位的美国选手凯斯,后者是前美网亚军得主。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沃兹尼亚奇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之后展开苦战,双方的发球手感都保持得不错,前12局中两人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凯斯抓住机会破掉沃兹尼亚奇一个发球分以小分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凯斯完全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轰出4个ACE球,一发得分率保持在80%以上,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6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6分钟。

这是凯斯本赛季获得的第1个暨职业生涯第4个WTA赛事单打冠军,她的上一个冠军还是在2017年的斯坦福德赛中获得的。

而在随后进行的女双决赛中,赛会4号种子、跨国组合格罗恩菲尔德/罗素尔斯卡(德国/波兰)直落两盘以7-6(7)和6-2击败一队俄罗斯组合,获得本站比赛的女双冠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