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劲旅主帅确诊患慢性白血病 将不治疗继续带病执教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据西媒《阿斯报》报道,塞维利亚主帅卡帕罗斯亲承自己患有慢性白血病,但这不会影响他继续执教。

塞维利亚主帅卡帕罗斯罹患慢性白血病

在周末的西甲联赛中,塞维利亚2-0击败巴拉多利德,赛后,塞维利亚主帅卡帕罗斯说:“我患有慢性白血病,但这不会影响我的工作,我会继续带队至赛季结束。执教塞维利亚对我来说非常享受,感谢俱乐部给我这样的机会。”

“我目前没有进行任何形式的治疗,我仍在过正常的生活,我要感谢所有的球员们。我想享受在这里执教的每一天,我也不会再谈论此事,希望所有人保持冷静。”卡帕罗斯补充道。

塞维利亚前主帅马钦因战绩不佳下课后,时任体育总监的卡帕罗斯临时接手了球队,这也是他第二次成为塞维利亚的救火主帅。上赛季最后阶段,他同样成为救火主帅,帮助球队锁定西甲第4名。

《阿斯报》指出,这是塞维利亚1年多以来第2位在任期内患病的主帅。2017年11月,当时的塞维利亚主帅阿根廷人爱德华多-贝里佐确认自己患有前列腺癌,但他仍带病坚持执教,最终却因战绩不佳而下课。

在卡帕罗斯宣布自己罹患慢性白血病后,多家西甲俱乐部都发声表达了对卡帕罗斯的支持,比如巴萨、毕尔巴鄂、莱万特、瓦伦西亚、西班牙人等,甚至连同城死敌贝蒂斯也同样送上了祝福。此外,卡西利亚斯、华金、伊拜-戈麦斯、帕洛普、卡佩尔等球员也都声援了卡帕罗斯。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