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皇降临造大逆转!梅开二度+风骚搓射 他终撕掉梅西接班人标签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足总杯半决赛之中,沃特福德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3比2大逆转击败狼队,时隔35年再度闯入足总杯决赛。替补上场的沃特福德球员德乌洛费乌再一次决定了比赛的走势。作为曾经一度被巴萨视为梅西接班人的“德皇”,德乌洛费乌曾一度被外界压力压垮,但如今他终于在英超赛超证明了自己。

德皇在昨夜再次上演救主戏码

在昨晚的足总杯比赛上,沃特福德面对的狼队一直是更被外界更看好能够晋级的球队,作为本赛季英超升班马,狼队在足总杯走来一路淘汰利物浦、曼联,是绝对的豪门杀手。事实上在本场比赛前66分钟,狼队也一直占据着晋级的主动权,他们凭借着多赫蒂和劳尔-吉梅内斯的两粒进球保持着绝对的领先,但是第66分钟德乌洛费乌的上场却改变了比赛的走势。

第79分钟,霍莱巴斯左侧界外球大力掷入禁区,萨伊斯头球解围不远,德乌洛费乌禁区左翼弧线球攻门命中右上角,一记四两拨千斤的进球,德皇帮助球队暂时保住了希望。

在进球之后不到3分钟,德乌洛费乌再度送出妙传,只不过队友霍莱巴斯并未把握机会,禁区左翼的抽射成了高射炮。但好在后来迪尼在补时阶段的点球将比分扳平,帮助沃特福德打进加时赛。而加时赛,才是德皇的真正表演。

进入加时赛之后,由于上周周中联赛提前下场,本场比赛又是替补上场的德乌洛费乌拥有着巨大的体能优势,他不断通过长途奔袭肆虐对手的防线,在比赛的第104分钟,德皇接到队友的妙传助攻,长途奔袭弯道超车,杀入禁区之后面对门将,右脚小角度捅射入网,3-2!沃特福德逆转了比分,他们时隔35年终于再度杀入足总杯决赛。

作为本场比赛的绝对功臣,德乌洛费乌曾经拥有着无可比拟的辉煌过往,作为巴萨青训出品,他在球队中有两个绰号:“德皇”,“白小罗”,原因不为别的,实在是因为他的脚法是在是太为细腻,作为一名天生的射手,他拥有着出色的门前进球嗅觉,从足球生涯初期,他就已经展现了碾压同龄人的各种天赋,12岁拿下西班牙国内三大赛事MVP,国青队进球记录保持者,他一直被视为是梅西的头号接班人,但成也梅西,败也梅西。

德乌从小就已经被外界捧上了神坛,自命不凡的他开始了懈怠,在球场不愿防守,在训练场不愿训练,即使被外租流放也依然带着一颗技术扶贫的心去踢着养生球,走到哪里他都带着梅西接班人的标签吊儿郎当,但是直到去米兰之前,他不仅没有半点兑现天赋的影子,反而离球队主力也渐行渐远,球队毒瘤名副其实。

外界的压力对于年轻的德乌洛费乌来说简直就是灾难,在之前面对腾讯体育专访的时候,德乌明确表示:“我希望你们也能理解,这样的压力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是不公平的,梅西是一个经验丰富的球员,如果你还年轻,你刚刚进入联赛两三年,要拿你和梅西作比较基本就是不可能的。

回首那段时光,徳乌洛费乌的脸上仍然写满无奈,可以看出他当时究竟承受了多么大的压力,即使事情早已经过去多年,他仍然渴望着能得到球迷的理解,“在巴塞罗那踢球,你就会有这种压力,因为巴塞罗那是最好的球队,因为梅西是最好的球员。”

卖萌的德乌洛费乌

后来,德乌洛费乌成为了父亲,他终于直到责任的意义,他终于也开始踢上了务实的勤奋足球。他开始积极防守,开始拼命跑动,无论如何,他都在拼命地追赶那个曾经被赋予厚望的自己。

现在,德皇终于在沃特福德找回了自己,帽子戏法、绝杀救主,德乌洛费乌在沃特福德找回了自己。

新的位置、新的心态、新的足球人生,你依旧可以叫他德皇,但已然成熟的德皇会展现给你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他是德乌洛费乌,他今年25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