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鸟:重返英超不在我的计划内 更希望欧冠决赛碰利物浦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日前,巴萨球星库蒂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重返英超并不在自己的计划之内,他的目标就是要在诺坎普证明自己。【

库蒂尼奥不打算重返英伦

本赛季,库蒂尼奥遭遇了在巴萨最艰难的时刻。他顶着1.5亿欧元的队史最高身价加盟,却在巴萨的战术体系中难以找到合适的位置。无论速度、传球、突破、射门,库鸟都没有太过明显的短板,但也意味着各项指标也都不算突出,所以他在不断尝试中迷失了自己。

自从他失去主力位置之后,他就被传要重返英超,曼联、切尔西都有望把他招致麾下。但是,库蒂尼奥自己否认了重返英超的可能性:“目前,我只专注于巴萨,重返英超并不在我的计划之内。我希望在西班牙踢球,如今我实现了愿望,我正在为西班牙最好的俱乐部效力,还有什么奢求呢?”

“这是我在巴萨效力的第2个赛季,我与队友们赢得了冠军,并且我雄心勃勃,希望赢得更多。”库蒂尼奥补充道。本赛季,巴萨已经基本锁定西甲联赛冠军、国王杯闯进决赛、欧冠目前打进8强,仍有捧起三冠王的机会。

本周,欧冠1/4决赛,巴萨将奔赴老特拉福德球场挑战曼联,库蒂尼奥也将重返英伦。谈到这位老对手,库蒂尼奥说:“很难说清楚你需要做什么才能击败曼联这样的对手。他们有世界级的门将,也有出色的攻击手,但这场比赛对我、苏亚雷斯来说肯定有着不同的意义,我们俩估计也会受到老特拉福德的‘特别关照’。”

如果巴萨可以淘汰曼联,他们将与利物浦与波尔图之间的胜者交手,库鸟有机会对阵老东家,他说:“利物浦今年做的很棒,我很开心。重返安菲尔德作战是一个梦想,但我也会有很多复杂的感觉,这毫无疑问。或许利物浦的球迷会支持我们击败曼联,但他们也知道随后我们就会碰面。那时,我希望我能随巴萨取胜。当然,如果我能决定,我更喜欢两队可以在最后的决赛再相遇。”

(江米小枣儿)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