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31轮 那不勒斯1-1战平热那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意甲第31轮,那不勒斯主场战平热那亚,双方比分1-1。那不勒斯的默滕斯率先破门,拉佐维奇为热那亚扳平比分。

比赛回放

第1分钟,雷斯-彭纳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一分钟后,米利克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12分钟,接到佩雷拉传球后,韦洛索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接到佩雷拉传球后,潘德夫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19分钟,接到斯图拉罗传球后,韦洛索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24分钟,那不勒斯洛雷罗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6分钟,洛雷罗为那不勒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28分钟,裁判将热那亚斯图拉罗直接红牌罚下。

第33分钟,热那亚开出角球,接到韦洛索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随后,泽林斯基送出助攻,默滕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 1:0 热那亚。第37分钟,洛雷罗将球破坏出底线,热那亚赢得角球。此后,热那亚开出角球,接到韦洛索的边路传中球后,京特于大禁区中央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46分钟,希萨伊为那不勒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48分钟,潘德夫送出助攻,拉佐维奇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 1:1 热那亚。

第52分钟,接到卡列洪边路传中球后,泽林斯基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62分钟,热那亚队换下了潘德夫。第67分钟,那不勒斯希萨伊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那不勒斯队因西涅换下了洛雷罗。随后,热那亚开出直接任意球,拉佐维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71分钟,接到雷斯-彭纳传球后,默滕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76分钟,接到卡列洪边路传中球后,米利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此后,那不勒斯队鲁伊换下了古拉姆。热那亚队拉多瓦诺维奇换下了韦洛索。第79分钟,热那亚开出角球,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82分钟,热那亚队佩泽拉换下了贝萨。第87分钟,那不勒斯队奥乌纳斯换下了希萨伊。此后,接到泽林斯基传球后,奥乌纳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90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因西涅边路传中球后,奥乌纳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92分钟,接到雷斯-彭纳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技术统计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23次,射正9次,控球率74.2%,角球11次,任意球9次,传球695次,抢断15次,犯规11次,黄牌2张。

热那亚本场射门14次,射正5次,控球率25.8%,角球6次,任意球10次,传球244次,抢断7次,犯规10次,黄牌1张,红牌1张。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4-2)

门将:27号卡尔内齐斯

后卫:31号古拉姆,19号马克西莫维奇,26号库里巴利,23号希萨伊

中场:7号卡列洪,20号泽林斯基,8号雷斯-彭纳,5号洛雷罗

前锋:99号米利克,14号默滕斯

热那亚(5-3-2)

门将:97号拉杜

后卫:14号比拉斯基,4号克里希托,3号京特,32号佩雷拉,22号拉佐维奇

中场:27号斯图拉罗,44号韦洛索,24号贝萨

前锋:19号潘德夫,11号Christian Kouamé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