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思鲁曼获得三亚锦标赛冠军 收获得28.8万元奖金

思鲁曼获得三亚锦标赛冠军 收获得28.8万元奖金

由于马来西亚选手阿里·伊拉万在三亚所下榻的酒店不幸去世,三亚锦标赛组委会选择取消了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二场赛事第四轮的比赛,并宣布54洞领先者特雷弗·思鲁曼获得冠军。

“这是巡回赛历史上极为悲痛的一天,再继续举办决赛轮比赛是不适宜的。”美巡系列赛-中国赛事执行总监顾凯森说,“一直到本周六,我们经历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有些时候,生命中一些事情比体育比赛本身更重要。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经过与中高协、赞助商、承办球会和美巡赛总部的讨论,赛事组委会决定取消最后一轮比赛。”

思鲁曼在周六第三轮比赛中,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三轮总成绩2杆领先马特·吉尔克瑞斯特、麦克斯·麦克格里维和迈克尔·佩拉斯。

思鲁曼的这一获胜将受到美巡系列赛-中国官方认可,他所获得的28.8万元奖金也将计入赛事官方奖金榜。

得知第四轮比赛取消的消息,思鲁曼表达了对逝者的哀思。“我的心和阿里的家人在一起,”前路易斯维尔大学球手、连续第二年征战美巡系列赛-中国的思鲁曼说,“在这个赛季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一直思念他们。这是苦乐参半的一天,我想今年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献给阿里以及他在生前为巡回赛作出的表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