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降级队最强零零后确认离队 多特至少5000万欧抢人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富勒姆已经提前降级,队里最具天赋的塞塞尼翁基本已经确认离队。这位零零后球员,可能会加盟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在德甲第28轮的一场争冠大战中,大黄蜂多特蒙德在安联竞技场净吞五弹,在拥有领先优势的情况下失去了竞争联赛冠军的主动权,但多特蒙德并不会改变自己囤积天才球员的转会策略。

塞塞尼翁将要离队

根据英国知名媒体《太阳报》报道,由于富勒姆队的保级希望已然不大,队内头号新星瑞恩-塞塞尼翁向球队高层表达了不想随队参加英冠联赛的意愿。考虑到这位不到19岁的边路魔翼仅剩下一年合约在身,富勒姆队似乎也没有什么理由把他强行留在队内,而今年夏天就是出售他的最好时机。

据悉,已经有多支顶级联赛的球队在今年夏天希望竞购塞塞尼翁,本赛季塞塞尼翁30场英超比赛贡献2球6助攻,多特蒙德是本次竞购大军中的领跑者,而球员本人对于多特蒙德的造星传统也是十分地看重,毕竟一年之前加盟大黄蜂的小将桑乔已然成为了欧洲足坛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塞塞尼翁相信桑乔能够很好地帮助自己融入球队,而自己也有足够的潜力像桑乔一样踢出身价进而吸引英格兰代表队主帅索斯盖特的目光。

值得一提的是,多特蒙德很可能不会为这笔交易付出太多的费用,《太阳报》认为一笔50万欧元的培养费可能就能得到这名潜力极佳的三狮魔翼,不过这显然有些不大靠谱。要知道,塞塞尼翁去年夏天的身价可是达到了惊人的5000万欧元,但是富勒姆为了留住保级的希望坚持没有出售队内的希望之星。

本赛季更多地出现在左边前卫位置的塞塞尼翁在各项赛事中为富勒姆队出战33场,奉献了两粒进球以及六次助攻,考虑到18岁的年纪以及这是他首次参加英超联赛,这样的成绩单已经相当不错。此外,塞塞尼翁还可以踢左后卫的位置,这对于左闸人员紧缺的多特蒙德来说可谓是一笔一举两得的完美交易。

(张晨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