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欧冠席位只剩一条路?拿欧冠冠军 索圣等4人组团侦察巴萨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巴萨主场对战马竞的比赛已经结束,巴萨主场2-0击败对手。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以及三位助理教练费兰、卡里克与麦肯纳也出现在了诺坎普的看台上观看了场比赛。索帅等四人此举是为了在现场考察欧冠1/4淘汰赛对手巴萨的情况,同时有媒体称也是为了现场考察马竞球员萨乌尔。

索尔斯克亚带着3个助教观战巴萨

曼联目前在英超联赛位居第6位,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阿森纳2分,争四形势非常严峻,但是尽管如此,曼联也不想放弃欧冠与巴萨的淘汰赛,因为欧冠冠军同样可以赢得下赛季欧冠席位,对于曼联来说争四难度如此之大的情况下,欧冠冠军算得上是华山一条路。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对于与巴萨的欧冠大战十分看重,在抽签结束后曾经这样说道:“我们希望能和最大的俱乐部、最强的球队对阵。我们在2009年和2011年的决赛中都碰到了他们,2008年则是半决赛,当时斯科尔斯进了球。这样的比赛才是我们的球迷们,还有这家俱乐部所盼望的。我们很期待这次的对阵。”

在英超输给狼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索尔斯克亚也谈起了巴萨:“我们将会进行恢复,同时我们开始考虑欧冠对战巴萨的比赛了,巴萨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由于对欧冠非常重视,因此索尔斯克亚在对战巴萨的比赛前特意飞到巴塞罗那,现场观看了巴萨主场与马竞的比赛,而他的三个助理教练费兰、卡里克以及麦肯纳也来到了诺坎普球场。在观看了比赛后,四人又乘坐飞机飞回曼彻斯特,在英国时间本周日的上午十一点带队进行了训练。

在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打入制胜球的拉什福德因伤错过了与狼队的联赛,而在赛后索帅认为并不排除拉什福德继续缺席下周中欧冠淘汰赛对阵巴萨的可能。但是从目前最新的报道称,拉什福德的伤势恢复不错,或许有望出战与巴萨的比赛,同时受伤的桑切斯也在恢复之中。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