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基因强大!小罗私生子签约巴甲豪门 14岁身高1米78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据英媒《镜报》爆料,巴西巨星罗纳尔迪尼奥14岁的儿子若昂-门德斯,已经与巴西豪门克鲁塞罗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14岁的他已经身高1米78。

小罗儿子门德斯签约克鲁塞罗

克鲁塞罗的青训总监里贝利奥表示:门德斯拥有“很高的技术水平”,场上适应性极强,独特的风格节奏和致命的终结能力。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里贝利奥称:“今天我们与若昂-门德斯签下了一份正式的职业合同,若昂-门德斯是一位很有前途,个人特色明显的球员。我相信他很快会与我们专业的团队融为一体。他是一名技术高质量的高个子球员。能够兼任中锋和二前锋的球员。但即使他体型很大,速度也同样很快。”

门德斯正式签约

而门德斯自己则说:“感谢球队为我敞开了大门,我对俱乐部的未来规划非常感兴趣。在这里训练的感觉非常好,管理架构也非常合理。这是巴西最大的俱乐部,我很高兴在这里比赛!有一天,我可以与克鲁塞罗签约,参加一线队比赛,在人声鼎沸的主场中打入进球并奉献给球迷,这就是我的梦想!”

小罗与儿子门德斯

值得一提的是,门德斯在加入克鲁塞罗时,没有透露他是罗纳尔迪尼奥的儿子,他希望凭借自己的能力给教练留下深刻的印象,现在他做到了。而有趣的是,小罗曾效力的米内罗竞技的死敌,就是克鲁塞罗。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