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山东救火外援重返NBA屡发威 鲁媒:很难再回CBA

桑普森曾在山东短暂效力

齐鲁网4月7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近来的NBA比赛,受到了山东篮球迷的更多关注。除了莫泰签约马刺,芝加哥公牛队之前用10天合同签下在发展联盟附属球队风城公牛打球的前山东男篮救火大外援桑普森,这个球员用高光表现证明了公牛的眼光没错。

在公牛不敌76人的比赛中,桑普森发挥出色,甚至可以用“疯狂”来形容,他得到29分8板,29分也刷新了他个人N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回到NBA赛场,首战尼克斯,桑普森19投8中得22分7篮板。再战奇才,得到18分9篮板。

在为山东队担任救火外援的6场比赛中,桑普森场均能够交出22.8分11.7篮板1.8助攻1.2抢断1.7盖帽的数据。具体到6场比赛来看,桑普森不断调整,一场打得比一场好。

这个曾经在山东男篮只扮演了救火大外援角色的球员,在回到NBA赛场之后,已经完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不出意外,下赛季他将继续留在NBA,再次返回山东男篮效力的可能在不断减小。

之前,马刺官方确认与莫泰尤纳斯签约,这名立陶宛中锋过去两个赛季都在CBA代表山东男篮出战,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27.3分、14.0个篮板,个人状态保持稳定。身披马刺28号球衣的莫泰在马刺129-112大胜奇才的比赛中,出场4分21秒,4投1中,得到2分1篮板1盖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