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梅吹群群主几周前曾被推荐到拜仁 因年龄偏大被拒绝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根据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消息称,巴萨中场拉基蒂奇几周前曾被经纪人推荐给了拜仁,不过德甲豪门拒绝了这笔交易。

拉基蒂奇曾被推荐到拜仁,但遭到拒绝

该报道称,几周前巴萨球员拉基蒂奇曾被经纪人推荐给拜仁,但最终拜仁否定了这笔交易。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拜仁主帅科瓦奇表示球队缺少像坎特那样能精准完成稿抢断,并且快速进行攻防转换的球员,由此看来他们也想要引进一名攻守均衡的中场。不过拜仁的引援目标还是多集中在相对年轻一些的球员身上。

拉基蒂奇与巴萨的合同将于2021年到期,他与巴萨尚未完成续约,克罗地亚球星希望能够加薪,但巴萨方面始终未同意,目前拉基蒂奇的年薪是550万欧元。此前有西媒报道称,巴萨不存在与拉基蒂奇续约的计划,他们现在愿意接受其他球队的报价。

之前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国米和巴萨高层已经会面,双方就拉基蒂奇的转会也接近达成交易,转会费将近4000万欧元,不过后来再无跟进报道。

拉基蒂奇成名于德甲,拜仁势必早都了解这名球员有多出色,但据悉这名31岁的球员并不符合拜仁的引援策略。德甲班霸目前正处于更新换代阶段,31岁的球员对他们来说确实偏老。而且如果要引进拉基蒂奇,他们将会花费一笔不小的金额,所以拜仁方面拒绝了这笔提议。(花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