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恶汉否认辱骂裁判:我没骂裁判妈 骂的是我自己妈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马竞客场0-2不敌巴萨,马竞球员科斯塔在比赛上半场就因辱骂裁判染红下场,让球队在长达60多分钟的时间里陷于被动状态,最终也输掉了这场焦点之战。不过据西媒报道,科斯塔表示他没有骂裁判母亲,骂的是自己母亲。

科斯塔辱骂裁判染红被直接罚下场

在比赛前27分钟,两队尚处于势均力敌的状态,但是在1分钟之后比赛突然陷入混乱,裁判向科斯塔直接出示了红牌将其罚出场外。通过录像回放可以知道,在与阿图尔的一次对抗中,科斯塔认为对方犯规,但裁判曼萨诺并没有做出任何处罚,科斯塔当场立即爆发,冲向裁判向他怒吼,随即就被红牌罚下。

据本场比赛主裁判递交的裁判报告显示,科斯塔对曼萨诺的母亲进行了辱骂,他当时骂的是:我X你妈的,在你妈身上拉屎!

但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赛后马竞向竞赛委员会表示,这不是科斯塔表达的意思。科斯塔表达的X你妈,说的不是“你”,而是“我”,也就是说科斯塔骂的是自己,他为比赛的进程感到失望才自己骂娘了。而在裁判出示红牌之后,科斯塔也一直在辩称:我说的是“我”!

据西班牙记者伊萨克-弗托的消息,科斯塔可能会面临被停赛8场的处罚,其中4场是因为辱骂裁判,另外4场是因为对裁判有轻微暴力行为。具体如何量刑,就要看西甲官方的判定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