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外援不愁再就业 莫泰弗神回NBA两人签约NBL

莫泰加盟马刺

北京时间4月7日讯 4月8日开始,本赛季CBA将进入半决赛争夺阶段,除宏远、深圳、辽宁、新疆队外,其余球队已经进入休赛期调整。缓冲之余,刚刚结束一季争夺的诸多外援,也不乏选择继续征战者。

昨日NBA马刺官方确认与莫泰尤纳斯签约,这名立陶宛中锋过去两个赛季都在CBA代表山东队出战,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27.3分、14.0个篮板,个人状态保持稳定。在2017年登陆CBA前,莫泰尤纳斯在火箭、鹈鹕也都有过效力经历。目前马刺位列西部第八,常规赛还剩3场比赛。

莫泰尤纳斯之前,同样止步CBA季后赛首轮的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上月底已经返回NBA加盟太阳,在3日与爵士的比赛中,其替补出场22分钟,拿下10分以及2次抢断,这位2011年首轮10号新秀表示:“我会继续保持自己的节奏,继续努力,继续提升自己。”

重回NBA之外,继续留守中国参加NBL,也是不少外援的选择。本赛季吉林队多场硬仗表现抢眼,虽然季后赛无缘八强,但多米尼克·琼斯表现十分不俗,场均可以得到28.3分、7.5个篮板及8.0次助攻,目前他已确定和广西威壮签约。

早于琼斯结缘广西,本赛季效力天津队的外援罗切斯特,上月已经加盟NBL安徽文一。在首个CBA赛季,罗切斯特凭借强劲的个人能力,以场均33.5分的表现位居得分榜第六。在5月18日打响的NBL新赛季后,天津队依然对其拥有优先续约权。此外,安徽文一的内线外援人选,同样是曾在“津门虎”效力过的悍将霍尔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