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巡得州赛金时沅领先54洞 李昊桐福勒斯皮思均73杆

54洞领先者金时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总奖金750万美元的美巡赛得克萨斯公开赛在TPC圣安东奥AT&T橡树球场结束第三轮比赛。23岁的韩国选手金时沅(Kim So Woo)在打出69杆之后,以201杆、一杆优势领先加拿大选手Corey Conners(本轮66杆),成为54洞领先者。

中国选手李昊桐打出73杆之后,目前予马丁-凯梅尔并列第52位。并列第二位出发的两位明星选手瑞奇-福勒、乔丹-斯皮思,双双交出73杆,目前排在并列第16位,8杆落后领先榜,仅存理论上夺冠的可能性。

在高尔夫比赛里,周六的第三轮比赛有“移动日”(move day)之称,在前两轮实现晋级之后,这一轮比赛选手的目标是积极进攻,冲击更佳成绩,所以名次的变化很大。

美国老将查理-霍夫曼,在周六交出64杆之后,上升了17个名次,来到了第三名,目前2杆落后领先榜,很有机会冲击冠军。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