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最恶之人在狂躁时竟被巴萨兄弟劝慰 西媒曝他恐遭8场禁赛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今天凌晨巴萨主场2-0战胜马竞,上半场在第29分钟,马竞前锋科斯塔就因辱骂裁判被发现。据《阿斯报》消息称,科斯塔用脏话辱骂了裁判的母亲,而巴萨球员皮克曾试图让科斯塔冷静下来。

皮克让科斯塔闭嘴

在比赛前27分钟,两队尚处于势均力敌的状态,但是在1分钟之后比赛突然陷入混乱,裁判向科斯塔直接出示了红牌将其罚出场外。通过录像回放可以知道,在与阿图尔的一次对抗中,科斯塔认为对方犯规,但裁判曼萨诺并没有做出任何处罚,科斯塔当场立即爆发,冲向裁判向他怒吼,随即就被红牌罚下。

这个时候,科斯塔正处于怒不可赦的状态,他曾经的西班牙国家队队友皮克站了出来。巴萨球员试图让科斯塔冷静下来,并陪着科斯塔一起走出了场地。该媒体报道,当时皮克对科斯塔说:“别再说了!你想干什么!难道你想被禁赛4场吗?”

根绝赛后裁判递交的报告,科斯塔对曼萨诺的母亲进行了辱骂,他当时骂的是:“我X你妈的,在你妈身上拉屎!”被罚出场的科斯塔直接走回了更衣室,而这个鲁莽的动作也让马竞在剩下的60多分钟里陷入了少一人作战的被动状态,最终球队也输掉了这场关键战。

这是科斯塔职业生涯第4次被罚出场,不过是本赛季的第一次。据西班牙记者伊萨克-弗托的消息,科斯塔可能会面临被停赛8场的处罚,其中4场是因为辱骂裁判,另外4场是因为对裁判有轻微暴力行为。如果真的被罚8场,科斯塔这可真是叫“吃不了兜着走了”。(花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