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25+10篮网险胜雄鹿 字母哥缺阵布莱德索33+11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雄鹿今天坐镇主场迎战篮网,字母哥因伤缺席比赛。篮网多次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雄鹿末节追上比分。关键时刻,拉塞尔带队稳住局势。最终,篮网133-128险胜雄鹿。

双方数据:

篮网:拉塞尔25分2篮板10助攻2抢断,乔-哈里斯11分6篮板,库鲁斯11分5篮板3助攻,贾勒特-艾伦10分7篮板;替补方面,勒维尔24分5助攻,杜德里16分6篮板,丁威迪10分3篮板。

雄鹿:布莱德索33分4篮板11助攻2抢断,米德尔顿24分4篮板3助攻,斯特林-布朗11分4篮板5助攻,洛佩兹7分8篮板3盖帽;替补方面,康诺顿13分8篮板3助攻2抢断,希尔14分2助攻,伊利亚索瓦12分7篮板。

本场之星:

拉塞尔首发上场32分钟,他15投10中,三分球4中3,拿到25分2篮板10助攻2抢断。他在保障个人输出的同时,还很好地串联起了全队。他的正负值为+9,是篮网首发球员中最高的。

全场高光时刻:

米德尔顿骚传DJ-威尔森

拉塞尔在进攻时运球失误,一旁的米德尔顿拿到球后快速推进。右边的DJ-威尔森紧紧跟进,米德尔顿身旁有防守人,他见准时机背传给威尔森,后者暴力扣篮得手。

拉塞尔顶着血步完成抛投

拉塞尔在外线面对布莱德索的防守,他借助队友的掩护甩开血步。此时他身前有洛佩兹镇守篮下,拉塞尔停下来弯腰顶着血步,漂亮地完成抛投。

布莱德索以一敌二上反篮

米德尔顿拿球后迅速上球给前场的布莱德索,布莱德索持球往右边突进。他轻松甩开篮网两人防守,反篮打进并造成对方犯规。

比赛回顾:

比赛开打后,米德尔顿命中两分,拉塞尔突破跑投得手,布莱德索三分手起刀落。DJ-威尔森扣篮取2分,拉塞尔和卡罗尔联手取下4分。布莱德索回敬2分,库鲁斯突破上篮命中,斯特林-布朗大力扣篮。拉塞尔干拔跳投得手,贾勒特-艾伦空接暴扣。布莱德索再进一记三分,拉塞尔内外开花个人连拿5分。丁威迪也添2分,伊利亚索瓦跳投得手,库鲁斯三分手起刀落。节末,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势。首节过后,篮网34-26领先雄鹿8分。

次节比赛,勒维尔和米德尔顿上来展开对飙,埃德-戴维斯上篮取下2分。米德尔顿打板命中,拉塞尔个人连进两记跳投,米德尔顿毫不手软命中一记三分。埃德-戴维斯联手拉塞尔取下4分,篮网领先雄鹿13分。稍后,雄鹿连取5分。暂停回来,埃德-戴维斯连投带罚取下4分,雄鹿立马回敬4分。丁威迪飙进三分,乔治-希尔突破跳投,贾勒特-艾伦勾手打进。接着,雄鹿轰出一波13-0进攻高出,反超4分。节末,篮网连取5分,半场战罢,篮网66-65领先雄鹿1分。

易边再战,贾勒特-艾伦扣篮得手,DJ-威尔森射进三分。乔-哈里斯连进两记三分,他带队打出一波19-7的进攻高出,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2分。布莱德索打成2+1,洛佩兹扣篮也有,暂停叫一波暂停调整。暂停回来,杜德里三分手起刀落,伊利亚索瓦补篮得手。杜德里再进一记三分,但雄鹿这边回敬7分。节末,篮网轰出一波15-6进攻高出。三节结束,篮网108-96领先雄鹿12分。

末节,雄鹿上来后加强了进攻,在布莱德索的带动下,雄鹿轰出一波17-5的进攻高出,两队战成113平。丁威迪突破上篮得手,米德尔顿后撤步跳投得手,乔-哈里斯突破上篮。暂停回来,康诺顿连拿4分,拉塞尔三分手起刀落,乔治-希尔两罚都有。勒维尔跳投打进,希尔飙进三分。杜德里篮下取下2分,米德尔顿突破暴扣,勒维尔两罚中一。布莱德索罚进两球,拉塞尔两罚也进。乔-哈里斯三分手起刀落,拉塞尔突破取下2分。最终,篮网133-128险胜雄鹿。

双方首发球员:

篮网:乔-哈里斯、拉塞尔、卡罗尔、库鲁斯、贾勒特-艾伦

雄鹿:布莱德索、斯特林-布朗、米德尔顿、DJ-威尔森、洛佩兹

(风清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