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31轮 桑普0-1不敌罗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意甲第31轮,桑普主场0-1负于罗马。德罗西打进绝杀球。

比赛回放

第2分钟,萨波纳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分钟,接到萨波纳拉传球后,夸利亚雷拉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随后,帕拉艾特为桑普多利亚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20分钟,接到扎尼奥洛边路传中球后,佩莱格里尼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9分钟,接到萨波纳拉传球后,利内蒂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31分钟,桑普多利亚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夸利亚雷拉传球后,托内利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3分钟,接到穆鲁传球后,夸利亚雷拉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此后,利内蒂将球破坏出底线,罗马赢得角球。第35分钟,罗马开出角球,接到帕特里克希克传球后,克里斯坦特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此后,克里斯坦特将球破坏出底线,桑普多利亚赢得角球。

第38分钟,桑普多利亚萨波纳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1分钟,罗马帕特里克希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3分钟,罗马科拉罗夫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0分钟,接到卡斯多普边路传中球后,帕特里克希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此后,罗马队杰苏斯换下了受伤的卡斯多普。第54分钟,接到科拉罗夫边路传中球后,帕特里克希克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接到帕特里克希克传球后,扎尼奥洛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6分钟,接到萨拉传球后,萨波纳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58分钟,桑普多利亚队扬科托换下了萨波纳拉。桑普多利亚队加比亚迪尼换下了利内蒂。第63分钟,桑普多利亚开出直接任意球,接到穆鲁传球后,夸利亚雷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66分钟,罗马队哲科换下了佩莱格里尼。第72分钟,罗马队艾尔沙拉维换下了。

第74分钟,穆鲁将球破坏出底线,罗马赢得角球。此后,罗马开出角球,德罗西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桑普多利亚 0:1 罗马。第82分钟,德罗西为罗马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4分钟,夸利亚雷拉为桑普多利亚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8分钟,桑普多利亚加比亚迪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89分钟,桑普多利亚队萨乌换下了。第91分钟,接到传球后,加比亚迪尼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94分钟,接到德福雷尔传球后,夸利亚雷拉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技术统计

桑普本场射门17次,射正2次,控球率62.8%,角球8次,任意球11次,传球546次,抢断17次,越位1次,犯规11次,黄牌2张。

罗马本场射门16次,射正4次,控球率37.2%,角球3次,任意球10次,传球321次,抢断17次,越位2次,犯规11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桑普(4-3-1-2)

门将:1号奥德罗

后卫:29号穆鲁,3号安德森,7号萨拉,26号托内利

中场:4号Ronaldo Vieira,10号帕拉艾特,5号萨波纳拉,16号利内蒂

前锋:27号夸利亚雷拉,92号德福雷尔

罗马(4-2-3-1)

门将:83号米兰特

后卫:20号法济奥,11号科拉罗夫,2号卡斯多普,44号马诺拉斯

中场:22号扎尼欧罗,34号克鲁伊维特,16号德罗西,4号克里斯坦特,7号佩莱格里尼

前锋:14号帕特里克希克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