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莽汉爆粗口辱骂裁判染红:从被铲倒到被罚下场 他只用了9秒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对阵马德里竞技一战,被视为冠军争夺战的“决战”。在这样一场关键战役里,迭戈-科斯塔又因为自己的火爆脾气而受到了惩罚,因为辱骂裁判,马竞前锋染红离场,导致床单军团将在长达60分钟的时间里少打一人。

科斯塔怒骂裁判被罚下场

对马竞来说,客场对巴萨一战称得上关键战役。本轮之前,马竞落后巴萨8分,如果在诺坎普取胜的话,那么在还有7轮的情况下落后5分,床单军团还有逆转夺冠的可能。如果在客场告负,那么在21分的情况下落后11分,意味着马竞彻底失去了争冠可能。

正是因为这场比赛如此关键,西蒙尼才让刚刚复出的科斯塔首发出场。比赛的前26分钟波澜不惊,尽管巴萨得到的破门机会更好,但马竞也并没有完全处于下风,就像是平地起惊雷一样,主裁判吉尔-曼萨诺突然向迭戈-科斯塔出示了红牌。

这次意外判罚激怒了马竞球员,戈丁、吉门内斯都走上来围住了主裁判,曼萨诺也毫不犹豫的向这两人出示了黄牌。看到红牌之后,科斯塔就像是愤怒的公牛一样,继续辱骂主裁判,幸好奥布拉克推开了科斯塔。之后,皮克走过来搂住了依旧喋喋不休的科斯塔,护送着马竞前锋走出了球场,媒体透露,皮克对科斯塔说,“闭嘴吧!你想干什么啊,你想被禁赛四场吗?”

近10次做客诺坎普球场,已经有7名马竞球员吃到红牌,此前分别是费利佩(2次)、阿尔达-图兰、戈丁、托雷斯、卡拉斯科。这是迭戈-科斯塔在西甲吃到的第3张红牌,职业生涯则是第4次染红,也是第二次直接染红,第一次还是在2010年,当时效力于巴拉多利德的科斯塔在对西班牙人时直接吃到了红牌。2019年,迭戈-科斯塔仅仅在西甲打入一球,但一张红牌也让他追平了自己的进球数。

加泰罗尼亚电台透露,迭戈-科斯塔愤怒的辱骂主裁判,“我X你的母亲”。前西甲裁判伊图拉尔德则分析,“你应该去看看曼萨诺的手,他本来把手放在了左口袋里,也就是放着黄牌的口袋。当科斯塔继续抗议之后,他换了一只手,从右口袋里拿出了红牌。当科斯塔看到红牌之后,他一度沉默了,他肯定是侮辱了主裁判。

那么,迭戈-科斯塔为什么会暴怒,为什么会辱骂裁判呢?慢镜头显示,在阿图尔铲倒迭戈-科斯塔之后,主裁判并未判罚犯规,这顿时激怒了科斯塔。马竞前锋一边冲向裁判,一边连续辱骂裁判,吉尔-曼诺萨犹豫之下直接掏出了红牌。

皮克让科斯塔闭嘴

科斯塔一向以粗野球风著称,曾经被评选为英超最脏球员。然而,马竞前锋可不仅仅在英超踢得如此之脏,第一次效力马竞时,科斯塔2012年在马德里德比里与拉莫斯、佩佩缠斗了一整场,而且还向皇马中卫吐口水,2013-14赛季则肘击加布里埃尔。

就连拉莫斯也忌惮科斯塔三分

转投切尔西之后,科斯塔对埃弗顿时嘲笑打入乌龙的科尔曼,2014-15赛季则在对曼城时锁喉萨巴莱塔,对利物浦时与亨德森、埃姆雷-詹、斯科特尔发生冲突,故意踩踏埃姆雷-詹的动作更是引发集体愤怒。科斯塔的动作可谓无所不用其极,双脚飞踹奥谢胸部,跳起之后故意踩踏斯科特尔都已经超出了犯规的界限。

值得强调的是,吉尔-曼萨诺是一位作风强硬的主裁判,正因如此,在被科斯塔骂娘之后,曼萨诺才亮出了红牌,科斯塔也因为自己的火爆脾气而吃到了苦头。一分钟之内连续得到黄牌、红牌,不仅改变了这场比赛的走势,也将影响马竞的下一场比赛。对塞尔塔时,希门尼斯、托马斯、科斯塔都会自动停赛。根据西甲规则第94条、第117条,科斯塔有可能因为辱骂裁判而被禁赛四场。对床单军团来说,科斯塔的一次不冷静让球队受到了惩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