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总杯-曼城1-0布莱顿晋级决赛 热苏斯头槌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0时30分,2018-19赛季足总杯半决赛,曼城1-0击败布莱顿晋级,热苏斯开场5分钟头球破门制胜。

比赛亮点

  1. 曼城晋级足总杯决赛:凭借开场5分钟热苏斯的进球,曼城1-0击败布莱顿晋级足总杯决赛,这是蓝月亮第11次进入到决赛,此前他们曾5次夺冠。
  2. 腾讯体育评MVP:热苏斯 曼城晋级要感谢热苏斯,巴西国脚开场5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精彩回顾

第5分钟,德布劳内前场右侧转身低传门前,热苏斯包抄漂亮的俯身冲顶破网,1-0!曼城取得梦幻开局。

第9分钟,京多安角球传中,奥塔门迪头球顶偏。第12分钟,门迪传中,热苏斯抢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21分钟,布莱顿前场断球,普罗珀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偏。第35分钟,奥塔门迪禁区内凌空爆射将球打飞。

第54分钟,布莱顿角球开出,远点达菲高高跃起力压达尼洛头球攻门,拉波尔特门线上关键解围。

第61分钟,京多安大禁区线上卸下皮球左脚凌空抽射,莱恩将球没收。第64分钟,斯特林外围右脚弧线球兜远角,莱恩飞身将球扑出!精彩的扑救!

第86分钟,伊泽奎尔多大禁区线上右脚弧线球兜射,埃德森稳稳将球得到。第92分钟,热苏斯反击中搓传,斯特林插入禁区凌空低射被门将挡出。

数据统计

曼城今天在大部分时间掌控比赛,不过在组织进攻方面显得没那么流畅。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3比5,射正4比2,角球9比4,控球率达到7成,最终瓜帅的球队也是以非常实惠的比分1球小胜进入决赛。

赛后声音

斯特林:“布莱顿今天踢的很好,并且利用定位球机会给我们制造了比赛,但我们也非常顽强的将胜局保持到最后。我们即将迎来一些非常重要的比赛,现在我们将专注于下周中与热刺的欧冠。”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达尼洛46')、30-奥塔门迪、14-拉波尔特、22-门迪(5-斯通斯79')

中场:17-德布劳内(25-费尔南迪尼奥65')、8-京多安、21-大卫-席尔瓦

前锋:7-斯特林、33-热苏斯、20-贝尔纳多-席尔瓦

布莱顿(433):

门将:1-莱恩

后卫:22-蒙托亚、4-达菲、5-顿克、30-贝尔纳多

中场:24-普罗珀、6-史蒂芬斯、8-比苏马(9-洛卡迪亚82')

前锋:16-贾汗巴克什(19-伊泽奎尔多70')、17-穆雷(10-安多内66')、11-科诺凯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