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2-1逆转米兰裁判惹争议 迪巴拉建功00后小将绝杀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北京时间4月7日0时,2018-19赛季意甲第31轮,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2比1逆转战胜AC米兰。皮亚特克为红黑军团首开纪录,伤愈复出的迪巴拉打入点球,替补出场的基恩打入绝杀。比赛中裁判的几次判罚引发争议。

尤文图斯2-1逆转AC米兰

比赛亮点

  1. 米兰延续客场不胜尤文魔咒:自2011年以来,米兰8次意甲客场对阵尤文不胜,在遭遇7连败之后,米兰首次逼平尤文。
  2. 尤文夺冠在望:如果那不勒斯本轮告负的话,那么尤文将提前7轮赢得意甲冠军,完成意甲八连冠。即使那不勒斯本轮取胜或者战平,尤文周末取胜也将肯定夺冠。
  3. 皮亚特克打入米兰第10球:13次为米兰出场,皮亚特克打入10球,位居队内射手榜榜首。同时,皮亚特克本赛季为热那亚、米兰在意甲打入21球,与夸利亚雷拉并列意甲射手榜榜首,也成为自1999-2000赛季的舍甫琴科以来第一位意大利处子赛季打入至少20球的球员。
  4. 迪巴拉复出建功:曼朱基奇、迪巴拉、斯皮纳佐拉、赫迪拉四人伤愈复出,迪巴拉点球破门之后,打破了自2月24日以来的球荒。
  5. MVP:基恩。替补出场之后,基恩再一次展示出出色的状态,在一个进球被吹掉之后,基恩又抓住机会破门,完成意甲三连杀。

精彩回顾

开场仅仅64秒,凯西分球,桑德罗中线解围失误,苏索禁区左肋斜传,皮亚特克小禁区左肋头球冲顶稍稍偏出。

皮亚特克打门头球顶偏

第7分钟,苏索禁区前左脚低射偏出。随后,埃姆雷-詹在与凯西拼抢时左脚踝首胜,第25分钟被赫迪拉替换离场。

第26分钟,恰尔汗奥卢禁区前左脚凌空抽射高出。第30分钟,苏索左侧低传,凯西禁区中路右脚低射偏出。

29分钟 凯西低射打偏

第35分钟,恰尔汗奥卢的边路传中打进桑德罗的手臂上,不过在VAR介入后,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恰尔汉奥卢的传中打在了桑德罗的手臂上

第39分钟,博努奇直传失误,巴卡约科断球之后分球,皮亚特克禁区中路右脚低射破门,1比0!

皮亚特克破门

上半场补时阶段,贝尔纳代斯基右路斜传,赫迪拉头球摆渡,曼朱基奇禁区左肋倒钩射门被雷纳飞身封出。随即迪巴拉禁区前左脚远射被雷纳没收,再过1分钟,博努奇后场长传,迪巴拉禁区左肋顺势左脚低射被雷纳没收。

46分钟 曼朱倒钩差点破门 雷纳上演神扑

第51分钟,卡拉布利亚右路横传,皮亚特克禁区弧右脚推射被什琴斯尼飞身封出底线。第56分钟,皮亚特克回做,博里尼禁区左肋右脚低射被挡出底线。

米兰在两分钟内接连发动攻势

第58分钟,巴卡约科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什琴斯尼没收。

巴卡约科头球被什琴斯尼扑住

第59分钟,博努奇后场长传,穆萨基奥禁区内撞倒迪巴拉,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黄牌警告穆萨基奥,不过这次判罚赛后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迪巴拉主罚点球左脚劲射中路破门,1比1!

迪巴拉点射扳平比分

第64分钟,博里尼禁区左肋晃过德西利奥后左脚劲射击中边网。

博里尼劲射打中边网

第65分钟,恰尔汗奥卢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右脚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

第77分钟,恰尔汗奥卢冲撞贝尔纳代斯基被黄牌警告,皮亚尼奇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桑德罗头球冲顶高出。

78分钟 桑德罗头球顶偏

第84分钟,卡拉布利亚传球失误,皮亚尼奇禁区前分球,基恩禁区右肋右脚低射破门,2比1!

小基恩破门绝杀

争议解读

第35分钟,恰尔汗奥卢右路横传被桑德罗挡出底线,在视频助理裁判介入之后,主裁判仍然没有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皮球击中桑德罗右手。在穆萨基奥撞倒迪巴拉之后,主裁判判罚点球,但迪巴拉存在越位嫌疑。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仅为47%,12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2球,米兰16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1球。替补出场的基恩3次射门打入1球,迪巴拉3次射门均射正打入1球,皮亚特克同样3次射门打入1球。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4-2):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2-德西利奥、19-博努奇、24-鲁加尼、12-阿莱士-桑德罗

中场:33-贝尔纳代斯基、23-埃姆雷-詹(25分钟6-赫迪拉)、30-本坦库尔、37-斯皮纳佐拉(61分钟5-皮亚尼奇)

前锋:18-曼朱基奇、10-迪巴拉(66分钟18-基恩)

AC米兰(4-3-1-2):

门将:25-雷纳

后卫:2-卡拉布利亚、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中场:79-凯西、14-巴卡约科、10-恰尔汗奥卢

前锋:8-苏索(76分钟7-卡斯蒂列霍)、19-皮亚特克、11-博里尼

主裁判:法布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