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纽卡斯尔0-1憾负水晶宫 米利沃耶维奇点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纽卡斯尔联队坐镇圣詹姆斯公园球场0比1负于水晶宫,无缘获得英超主场6连胜。第81分钟,米利沃耶维奇点球制胜。

水晶宫胜纽卡斯尔

纽卡斯尔联队上轮负于阿森纳之后排名积分榜第14位,但最近5轮英超主场比赛,喜鹊军团获得全胜。此番迎战水晶宫,喜鹊军团若能击败对手,将取得自2004年4月以来的首次主场6连胜。水晶宫最近4场各项赛事输掉3场,最近两个客场遭遇连败,他们能否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终止颓势,值得关注。

纽卡斯尔联队本场排出541阵型,隆东单骑突前,阿约泽-佩雷斯和阿尔米隆在两翼活动,寄诚庸和海登坐镇中场。沙尔、拉塞尔斯和勒茹构成三中卫,里奇和耶德林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杜布拉夫卡。水晶宫方面,汤森、巴舒亚伊和扎哈构成三叉戟,中场则由米利沃耶维奇坐镇。

第2分钟,扎哈突破分球,施鲁普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分钟,里奇左路传中,隆东抢点头球攻门再度偏出右门柱外。第11分钟,隆东送出妙传,海登的远射被门将奋力化解。一分钟后,里奇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13分钟,勒茹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沙尔克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16分钟,隆东突破分球,里奇左路插入禁区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8分钟,隆东再度送出妙传,寄诚庸尝试远射,球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耶德林右路传球,隆东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4分钟,隆东禁区中路的左脚攻门被门将挡下。第39分钟,隆东传球,阿尔米隆插上攻门被封堵。

第42分钟,米利沃耶维奇右侧角球传中,汤姆金斯包抄推射破门,但主裁判认定麦克阿瑟在越位位置上干扰门将视线,因此进球无效。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46分钟,阿约泽-佩雷斯传球,寄诚庸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扎哈传球,施鲁普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3分钟,里奇左侧角球传中,勒茹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稳稳扑住。三分钟后,纽卡斯尔联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隆东直接攻门飞出底线。第58分钟,阿尔米隆传球,耶德林右路插上远射飞出左上角。

比赛的第80分钟,耶德林禁区内放倒扎哈,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米利沃耶维奇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水晶宫1比0领先纽卡斯尔联队。米利沃耶维奇本赛季已经在英超攻入11球,其中10球为点球。

第84分钟,阿约泽-佩雷斯传球,阿尔米隆禁区中路攻门被封堵。随后谢尔维传中,阿约泽-佩雷斯的头球攻门顶偏。最终,纽卡斯尔联队主场0比1负于水晶宫。

双方出场阵容:

纽卡斯尔联队(5-4-1):

门将:12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22号耶德林、5号沙尔、6号拉塞尔斯、20号勒茹(65分钟,3号杜梅特)、11号里奇(90分钟,30号阿特苏)

中场:17号阿约泽-佩雷斯、4号寄诚庸(76分钟,8号谢尔维)、14号海登、24号阿尔米隆

前锋:9号萨洛蒙-隆东

水晶宫(4-3-3):

门将:31号瓜伊塔

后卫:29号万比萨卡、5号汤姆金斯(73分钟,6号丹恩)、34号凯利、3号范安霍尔特

中场:18号麦克阿瑟、4号米利沃耶维奇、15号施鲁普

前锋:10号汤森(85分钟,8号库亚特)、23号巴舒亚伊(65分钟,17号本特克)、11号扎哈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