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皇马2-1逆转主场三连胜 本泽马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今晚,西甲第31轮中,皇马主场2-1逆转埃瓦尔,拿下联赛主场三连胜。卡尔多纳先拔头筹,本泽马两度破门被判越位后头球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1. 齐达内执教皇马第100场西甲,队史第7人,也是本世纪第2位主帅,仅次于114场的穆里尼奥,齐祖也率队拿下71胜。
  2. 本泽马赛季26球,皇马生涯第4次单季25球+,近3年头一次。本赛季联赛本泽马头球破门6次,追平斯图亚尼,并列西甲第1。
  3. 皇马本赛季50战丢62球,全西甲所有球队最多,也超越2016-17赛季同期的61球,是近9年丢球最多的赛季。

精彩回顾

联赛主场对垒埃瓦尔,皇马3胜1平,得失球11比1,唯一平局是2016-17赛季第7轮1-1。本泽马搭档贝尔阿森西奥冲锋,莫德里奇伊斯科坐镇中场,纳乔解禁复出,雷吉隆巴尔韦德轮换出战,马塞洛停赛拉莫斯缺席。

第5分钟,伊斯科后场长距离直塞,贝尔突入禁区单刀球推射被门将封出,贝尔被判越位在先。3分钟后,伊斯科直塞,贝尔禁区左肋横敲,本泽马脚后跟射门得手,不过贝尔再度被判越位在先。

第9分钟,阿森西奥左路角球传中,本泽马甩头冲顶顶高过门楣。1分钟后,瓦拉内后场被抢断,库库雷利亚突破横扫门前,塞尔吉-恩里奇铲射稍慢半拍。第28分钟,莫德里奇中路直塞,贝尔内切后禁区前低射打偏。

客队首次射门就进球,第39分钟,库库雷利亚斜传,埃斯卡兰特左翼内切后斜传,巴萨旧将卡尔多纳禁区右肋停球后挑射,1-0。

第45分钟,阿森西奥左翼传中,贝尔倒钩打门偏出许多。第55分钟,客队门将德米特洛维奇出击失误,本泽马捡漏扫射入空门,主裁经VAR提醒后确认本泽马越位在先。

第59分钟,奥德里奥索拉分球,阿森西奥右翼过人后传中,本泽马后点头球顶出反弹球,1-1。

马德里天降大雨,第61分钟,贝尔左翼沉底传中,伊斯科头球争顶未果,阿森西奥外围远射被门将没收。本泽马穿裆过人一过二后传中受阻。

第81分钟,克罗斯开出右路战术角球,阿森西奥回敲,克罗斯传中,本泽马后点甩头冲顶入球门左下角,2-1。

第86分钟,克罗斯大范围转移,阿森西奥右翼内切后远射打偏。1分钟后,本泽马直塞,卢卡斯-巴斯克斯左翼回敲,禁区左肋本泽马单刀球搓射被门将封出。

第88分钟,客队门将再度出击失误,卢卡斯-巴斯克斯断球后横敲,本泽马挑射空门打高。

第93分钟,本泽马禁区左侧断球后兜射,击中右侧立柱。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仅56%,射门13比3占优,射正7次打入2球,主队下半时射门10次,表现更出色。客队唯一一次射正便进球,令伯纳乌一度嘘声四起。

赛后言论

纳乔:“上半时很像本赛季我们其他的许多场次,缺乏斗志?我不知道是不是态度问题,看起来我们没有明确的打法思路,不过下半时我们有所改进,达成了目标。”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奥德里奥索拉,瓦拉内,纳乔,雷吉隆;莫德里奇,巴尔韦德,伊斯科;贝尔,本泽马,阿森西奥

埃瓦尔(4-1-4-1):德米特洛维奇;布拉西斯,奥利维拉,拉米斯,科特;塞尔吉奥-阿尔瓦雷斯;卡尔多纳,埃斯卡兰特,霍尔丹,库库雷利亚;塞尔吉-恩里奇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