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贝尔单骑闯关错失单刀良机 本泽马头槌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西甲第31轮,皇马主场迎战埃瓦尔,齐达内迎来自己执教的第100场西甲比赛。

比赛第6分钟,贝尔获得单刀良机,可惜他左脚兜射球门左下角的打门被德米特罗维奇挡出。

比赛第9分钟,贝尔斜插接到队友挑传,横传中路助攻本泽马破门,但是贝尔启动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比赛第29分钟,莫德里奇反击交给右路插上的贝尔,贝尔内切之后左脚施舍偏出。

比赛第40分钟,埃瓦尔从左路打出水银泻地一般的传导进攻,埃斯卡兰特助攻卡尔多纳轻松挑射破门,皇马主场0-1落后。

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本泽马长途奔袭,对方后卫与门将失误本泽马推射空门得手,可惜被判越位在先。

比赛进行到59分钟,皇马扳平比分,阿森西奥右路传中,本泽马头槌攻门,1-1。

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皇马反超比分,皇马开出右侧战术角球,克罗斯传中,本泽马高高跃起头球攻门,2-1.

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本泽马禁区内接到队友传中形成单刀,可惜打门太正,错失单刀。

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本泽马再次错失机会,巴斯克斯禁区传中,本泽马面对空门打高面,再次错失帽子戏法。

比赛进行到第93分钟,本泽马禁区边缘得球后直接起脚打门,可惜皮球被门柱拒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