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开低走!武磊10战1球1助获评6.5分 如此表现你满意吗?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依靠达德尔的出色发挥,西班牙人战胜了赫罗纳。此役是武磊为西班牙人出战的第10场比赛,首发出场的武磊踢了75分钟,被媒体评出了6.5分的分数,高于锋线搭档伊格莱西亚斯,在本队排名第7位。

此前4战仅仅打入2球,让鲁比终于对阵形、战术做出了调整,将武磊前提到锋线,目的就是希望充分利用武磊的速度和灵活跑位。这一调整让武磊踢得更加自如,尤其是在上半场更是两次得到起脚机会。在WHOSCORED网站上半场的评分中,武磊得到了6.4分的分数,远高于只得到了6.1分的伊格莱西亚斯。

武磊上半场有13次触球、8次传球,在22名球员中分别排名第21位、第20位,关键在于,武磊的传球次数高于两队的两名中锋伊格莱西亚斯和斯图亚尼。同时,武磊上半场只有1次丢球,而伊格莱西亚斯、达德尔分别有5次、3次丢球。作为中锋,武磊不仅很少丢球,而且两次得到起脚机会,这是武磊得到高分的原因。

武磊完成抢断+奔袭一条龙

遗憾的是,受制于体能等原因,武磊下半场没有得到起脚机会,75分钟就被换下。全场比赛结束之后,武磊的评分为6.5分,高于伊格莱西亚斯、维克托-桑切斯、罗萨莱斯,而中卫埃尔莫索也得到了6.5分。

武磊接队友传球吊射攻门

在下半场,武磊只有3次传球、6次触球,此外还有2次越位、2次丢球。显然,体能下降之后,武磊下半场的表现明显不如上半场。不过,值得强调的是,达德尔的进球正是来自于武磊在前场被对手犯规之后的任意球。

在为西班牙人出场的10场比赛里,武磊7次首发、3次替补,其中3次踢满全场。武磊近7场比赛则6次首发,唯一一次未能首发则是对巴萨的德比战,这说明鲁比逐渐对武磊的技术特点更加了解,认为防守是他的劣势,在对阵实力更强的对手时,会让他担任替补,而在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时,则让武磊首发出场或者担任中锋。

在这10场比赛里,武磊出场655分钟,打入1球,送出1次助攻,制造1个点球,7次送出威胁球。武磊共有18次射门,4次射正,场均有1.8次射门,0.4次射门。在令人惊讶的开局之后,武磊逐渐暴露出不善于把握射门机会,身体对抗能力不强等弱点,这也影响了他的评分。

WHOSCORED网站给武磊10场比赛的平均评分为6.6分,在主力阵容中排名靠后,罗萨莱斯、埃尔莫索、大卫-洛佩斯、格拉内罗、罗卡、伊格莱西亚斯的评分都在6.8分以上。这足以说明,武磊想要真正立足西班牙人的话,还需要更加努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