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山杯-U16国少5-0缅甸U16 刘轶恒2球贾博琰传射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2019华山杯国际少年足球邀请赛。首轮赛事,中国u16以5-0击败缅甸u16。此番一役,刘轶恒梅开二度、刘浪舟、贾博琰以及陈诺则各入一球。首轮另一场较量,塔吉克斯坦u16以5-0擒吉尔吉斯斯坦u16。4月8日,中国u16将对战塔吉克斯坦u16。

第14分钟,刘浪舟于本方半场横传时出现失误,对方前锋民康图前插断球,刘浩帆追防时不慎滑倒。紧接着,民康图带球突入禁区晃过追防的刘浪舟起脚单刀捅射,门将刘邵子洋弃门出击将球扑住,化解险情。

刘邵子洋出击

第22分钟,中国u16前场右路反抢得手策动反击,刘轶恒带球内切摆脱防守直塞禁区,对方中卫伸腿挡了一下,皮球还是弹入禁区,贾博琰突入禁区接传球迎防守起右脚抽射,对方门将在门前飞身跃起将球挡出。

第28分钟,刘轶恒接队友直传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晃开防守起右脚传中,对方门将弃门出击跃起扑了一下,埋伏在门前的陈诺迎球扛住防守凌空垫射空门,对方门将及时退防到门前将球抱住。

第29分钟,中国u16前场策动攻势,周子昂沿右路前场接队友分球起右脚传中,包抄到门前的刘轶恒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击中顶网。1分钟后,中国u16中场断球后策动反击,贾博琰右路接分球随即带球内切,其连过两人后突至禁区弧起左脚劲射,对方门将飞身侧扑将球挡出。

贾博琰一条龙

第33分钟,中国u16前场围攻对手,贾博琰前场左路接到王钰深传球随即起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刘浪舟高高跃起力压对方中卫抢点伸腿撞射破网,1-0,中国u16取得打破僵局。

刘浪舟进球

第43分钟,中国u16前场反抢得手后组织反击,刘轶恒在对方禁区前接队友直传随即转身起右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半场结束,中国u16以1-0领先对手。

第53分钟,王钰深中圈附近接到队友分球随即直传禁区弧,贾博琰反越位前插接应突入禁区甩开防守起右脚抽射命中,中国u16取得2-0领先。

贾博琰进球

度57分钟,陈哲宣中圈附近接传球挑传禁区弧,对方中卫抢点解围不远,刘轶恒及时前插迎球起右脚远射,皮球越过门将头顶飞入空门,中国u16取得3-0领先。

刘轶恒进球

第63分钟,中国u16策动反击,陈诺带球推进过程中突然直塞禁区,刘轶恒高速前插接应在禁区边缘接球起脚低射,皮球钻入对方球门死角,中国u16取得4-0领先。

刘轶恒梅开二度

第93分钟,叶子民前场右路得球摆脱防守传中,埋伏在门前的陈诺迎球甩头攻门,皮球击中对方中卫身体发生折射飞入网窝,中国u16取得5-0。

陈诺破门

最终,中国u16以5-0战胜缅甸u16。

中国u16首发阵容:

门将:1-刘邵子洋;

后卫:4-石立山、15-刘浪舟(72分钟,14-阳敏杰)、27-刘浩帆、2-周子昂(68分钟,12-姚致宇);

后腰:26-陈哲宣、28-王钰深(54分钟,10-吴昱辰);

中场:11-贾博琰(72分钟,8-叶子民)、6-陈诺、21-梁正(54分钟,7-曹金龙);

前锋:18-刘轶恒(68分钟,19-王韬);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