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武磊狂奔30米一条龙单骑闯关 中场真核世界波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西甲联赛第31轮,西班牙人客场2-1击败赫罗纳,武磊继续首发出战,多次射门制造威胁,中场真核达德尔世界波梅开二度。

比赛第9分钟,武磊中场抢断穆涅萨,之后在右路高速带球突破,带至大禁区线附近武磊起右脚抽射,可惜皮球稍稍偏出。

比赛第17分钟,西班牙人在赫罗纳门前制造威胁,赫罗纳防守队员的解围来到达德尔脚下,西班牙人10号直接凌空抽射,最终打门被布努化解。

比赛第23分钟,埃尔莫索的解围踢到对手身上弹回落在波图脚下,罗萨莱斯在波图打门的时刻完成干扰,西班牙人逃过一劫。

比赛第29分钟,赫罗纳快速反击制造险情,迭戈-洛佩斯做出了关键的拦截,最后斯图亚尼的补射也没有打上力量。

比赛第31分钟,西班牙人长传发动进攻,武磊拿到球之后选择了吊射球门后角,可惜稍稍偏出。

比赛第54分钟,赫罗纳右后卫波罗助攻到前场,内切之后在大禁区线附近左脚施射,皮球高出球门。

比赛第57分钟,武磊斜插禁区助攻门前伊格莱西亚斯破门,可惜武磊启动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比赛第59分钟,西班牙人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穆涅萨的解围正好来到禁区前的达德尔脚下,后者调整之后直接凌空抽射,皮球窜入近角,西班牙人1-0领先。

比赛第70分钟,西班牙人策动攻势,罗萨莱斯右路传中找到梅伦多,后者停球过人一气呵成,但是把皮球扫向门前之后,中路的伊格莱西亚斯没能包抄到位。

比赛第76分钟,武磊被普阿多替换下场。

比赛第77分钟,赫罗纳策动攻势,穆涅萨下底传中击中了罗萨莱斯的手臂,裁判在观看VAR之后判罚点球。武磊房东斯图亚尼一蹴而就,攻破旧主大门。

比赛第88分钟,达德尔距离球门30米开外直接起右脚远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之后弹在赫罗纳门将布努身上飞入球网,西班牙人再度超出比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