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各种骚操作!武磊30米奔袭暴击险破门 写意吊射画“C字弧线”

北京时间4月6日19:00,西班牙人在客场2-1战胜赫罗纳,武磊首发出战,并在第76分钟时被换下场。整场比赛,武磊完成两次射门,并险些攻破对手球门。

本场比赛赛后,著名足球统计网站Whoscored给出了西班牙人2-1战胜吉罗纳的赛后评分,其中,全场独中两元的达德尔获得全场最高的9.4分,武磊获得6.5分,较前几轮均有进步。虽然未能打满全场,但是武磊多次奉献精彩突破和射门,险些为球队建功立业。

在比赛进行第9分钟时,武磊率先发难,在中场积极抢断得手,一路单刀直入到禁区前完成一脚暴力打门,球应声擦着边网飞出了底线。

第31分钟,达德尔中场送出长传,武磊获得绝佳的单刀机会,可惜他在禁区线前沿的吊射稍稍偏出左上角。

第56分钟,梅伦多送出挑传,武磊禁区右翼单刀横传,伊格莱西亚斯将球打入空门。可惜武磊此前越位在先,主裁判示意进球无效。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他的第10场西甲比赛。这10场比赛,武磊7场首发,3次打满全场,总计登场时间约为656分钟,贡献1粒进球、1次助攻并制造1个点球。

以下是详细评分:

西班牙人首发:迭戈-洛佩斯7.3、罗萨莱斯6.0、纳尔多6.7、哈维-洛佩斯7.4、埃尔莫索6.6、达德尔9.4、罗卡7.1、维克托-桑切斯6.5、武磊6.5、伊格莱西亚斯6.4、梅伦多6.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