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视频直播篮网vs雄鹿 拉塞尔欲率队避免三连败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5点,雄鹿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篮网。雄鹿已经锁定全联盟第一,他们或许会有些松懈。不过,篮网正在努力争夺一个季后赛席位,他们不会放松。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该场比赛,欢迎广大球迷朋友们收看。

双方近况:

篮网最近接连输给东部强敌雄鹿和猛龙,遭遇两连败。在近五场比赛中,他们则是1胜4负。这跟他们赛季末赛程艰难有关。目前总共有五支球队在争夺东部剩余的三个季后赛名额。篮网、活塞、热火近况不佳,接下来的争夺会相当激烈。

雄鹿这边,他们在4月5日击败76人之后,已经正式锁定全联盟第一。接下来的比赛,他们可能会进行一些轮休,考察一些季后赛可能会用到的边缘球员。

比赛看点:拉塞尔对决字母哥

篮网现在以39胜40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七,他们面对来自多支球队的竞争。接下来篮网的三个对手都挺难对付的,拉塞尔需要带队做出表率。赛季至今,他场均能拿到21.1分3.8个篮板6.9次助攻1.23个抢断。

雄鹿还剩下三场比赛,三个对手都不算很难对付。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季后赛,雄鹿很可能会进行一些轮休。不过,字母哥应该不会在这三战中全休,毕竟他还要和哈登竞争MVP。本赛季至今,他场均拿到27.7分12.5个篮板5.9次助攻。明天他和拉塞尔的对决值得期待。

伤病情况:

篮网:克拉布膝伤能否出战季后赛存疑。

雄鹿:斯内尔脚踝受伤处于每日观察名单之中;米罗蒂奇拇指受伤预计本月归来;保罗-加索尔3月20日脚踝受伤,至少休战一个月;迪万斯索脚后跟受伤赛季报销;布罗格登脚后跟受伤归期未定。

预计双方首发球员:

篮网:乔-哈里斯、拉塞尔、卡罗尔、库鲁斯、贾勒特-艾伦

雄鹿:斯特林-布朗、布莱德索、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洛佩兹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