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少女将赴火箭主场表演 新歌首秀亮相休斯顿

承载着梦想启航,去最瞩目的赛场,挑战全世界的目光……

北京时间4月8日,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太阳,“中国女团”火箭少女101将会前往现场观战,在那场比赛结束后,火箭少女将会在丰田中心带来新歌首秀,“火箭撞火箭”聚焦全世界的目光,在点燃激情的同时,也将会点亮梦想。

新歌首秀!4月8日火箭少女101亮相休斯顿

在篮球世界杯即将到来的大背景下,腾讯体育将依托此次线上征集活动,推出全民共创体育x音乐节目——《篮球大唱片》,通过真人秀节目的模式,展现歌手与明星寻找篮球灵感和全民共创篮球世界杯腾讯推广主题曲的过程,打造一场运动与潮音的篮球派对。

今日,《篮球大唱片》官方微博晒出了一张火箭少女101的海报,这一次,这支女子天团的目的地将会是休斯顿,在4月8日火箭对阵太阳的常规赛主场收官战中,她们将会在最闪亮的舞台送上最精彩的表演。

“一切的目光,请聚焦这里,看她们燃爆全场!她们,成为能在NBA表演的第一个中国女团!她们,将《篮球大唱片》带到了休斯顿火箭常规赛最后的主场!已经升空,梦想开始启航,此刻,小唱大声宣布——4月8日,火箭少女101新歌即将在火箭队主场进行首秀。”《篮球大唱片》在官方微博上如此写道。

火箭少女101是2018年推出的中国内地女子演唱组合,自出道后,她们凭借青春靓丽的外形以及热辣的风格,赢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作为2019FIBA篮球世界杯《篮球大唱片》项目内容之一,火箭此番邀请火箭少女来到主场丰田中心参加表演,在此之前,火箭少女也为该场表演别制作了一首歌曲,她们届时并会把这首歌带到火箭主场演出。

这场比赛是火箭本赛季的主场收官之战,同时也是“球迷感恩夜”特别主题场次,在这个万众瞩目的舞台上,火箭少女的出现又将会为比赛增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透露,火箭少女8名成员孟美岐、Sunnee、yamy、傅菁、赖美云、段奥娟、李紫婷、紫宁将会在4月8日提前来到丰田中心,在比赛开始前,她们当中的两人将会参与赛前连线。之后,火箭少女成员将会在球馆的包厢内观看比赛。比赛结束,在球星采访完毕后,这片舞台将会属于火箭少女,她们将在那里带来自己的新歌,这也是这首歌首次公开露面。

在表演完毕后自然少不了合影环节,火箭少女将会和火箭球员们合影留念,在丰田中心上留下属于她们的经典瞬间。

火箭少女和火箭延续情缘

在当今的娱乐圈中,火箭少女人气日益增高,大有成为第一女团的气魄,当他们和NBA的火箭队跨界合作后,火箭少女无疑也完成了“体娱通吃”。

在3月18日火箭主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里,火箭少女101成员孟美岐和杨芸晴(Sunnee)便前往现场观战,她们肩负着《篮球大唱片》的使命,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制作一首推广主题曲,当时,两位火箭少女成员带着网友的歌词创意和哈登碰面,并与大胡子一起互动讨论。

“我们遇到了哈登,他是一个非常nice的人,他很爱唱歌,”Sunnee当时说道,“给他看了歌词之后,他也给我们挑选了几句。”

除了篮球之外,哈登也酷爱音乐。哈登是腾讯体育的老朋友,在那次和《篮球大唱片》合作后,大胡子也体验了篮球与音乐的双重乐趣,在与孟美岐和Sunnee交流中,哈登提供了很多宝贵意见,他也为能够参与到歌曲的制作而感到开心。

火箭中国企业合作执行人郝阅当时全程见证了“火箭撞火箭”的活动,她表示,火箭少女成员对工作非常认真、敬业。同时,郝悦还透露,哈登最初见到孟美岐与Sunnee感到很好奇,但对于音乐的共同热爱让他们逐渐消除了陌生感,哈登对于火箭少女的歌很感兴趣,还特别询问了火箭少女11人是怎么认识的。

在那次休斯顿之旅中,孟美岐和Sunnee和哈登也从互不相识的陌生人变成了朋友,两人俏皮、可爱的一面搭配大胡子呆萌的表情,让“火箭撞火箭”的跨界同框充满了趣味性。

在那场比赛结束后,火箭少女和火箭球员上演“一家亲”,一群大个子跟在她们后面学起了跳舞,别有一番风味。在活动结束后,哈登还送给孟美岐一件亲笔签名球衣,让粉丝们直呼羡慕。

经历了那次活动,孟美岐感受到了NBA赛场激情,她晒出了自己与哈登的合影照,并写道:“NBA的现场真的太燃了!这趟休斯顿来的很开心哦,我们一起期待之后的舞台吧。”

“之后的舞台”——孟美岐当时就已经悄悄留下了一个伏笔,如今,火箭少女8位成员集体出征,她们这次“跨界之旅”也将会开创一段新的历史,成为在NBA赛场上表演的第一个中国女团。

“火箭撞火箭”引发网友热议

在《篮球大唱片》官方微博发布火箭少女即将登陆火箭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表演后,这也立刻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其中有人就在下面留言道:“火箭撞火箭,去最瞩目的赛场,挑战全世界的目光,火箭少女为休斯顿火箭加油,助燃火箭一飞冲天!”

还有人表示:“休斯顿火箭和火箭少女101已对接成功!等待发射!为火箭队呐喊助威!一飞冲天,Are you ready?”

“当火箭休斯顿遇上火箭少女,是不是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呢?期待我们我们的美少女在那片舞台上完成最好的表演。”一位网友表示。

火箭少女前往火箭主场能够引发这么大动静,这和当今的文体联合趋势密不可分,当今,篮球已不再是单一的竞技赛事,而是向娱乐方面延伸,文体互动模式已经被外界所认可和推崇,从火箭少女在去年的超级企鹅红蓝大战之前和昔日火箭球星麦蒂“互怼”,到火箭少女成员杨超越作为助力大使出席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从火箭两位少女提前造访丰田中心探路到如今火箭少女成员集体开赴休斯顿,这都在说明娱乐明星在篮球引流过程中的影响力,一些平日里并不看篮球的粉丝也会因为火箭少女而关注到篮球,并逐渐爱上这项运动。

用实力让对手一无所获,我披着光抵达战场,踏碎嘲笑和质疑的声音,向胜利前进……

这是火箭少女所唱的一句歌词,代表了她们的努力方向,对于即将踏上季后赛的火箭而言,这样的歌词也极具励志效果,他们同样需要在战场上披荆斩棘,向胜利进发。

体育x音乐《篮球大唱片》 引发全民音乐狂欢

北京时间3月5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以下简称“2019篮球世界杯”)腾讯推广主题曲歌词全球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腾讯体育《篮球大唱片》主打全民共创概念,将邀请三组嘉宾与球迷,粉丝,网友共同创作三首歌曲,收录到一张专辑,并评选出一首作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腾讯推广主题曲。腾讯是NBA中国数字媒体独家官方合作伙伴,也是国际篮联数字媒体中国区独家合作伙伴。在2019篮球世界杯进行期间,腾讯体育将通过PC、移动端、OTT等新媒体渠道,提供赛事的全场直播、点播、短视频以及图文报道等内容。

广大网友可以积极贡献歌曲灵感,用音乐传递体育精神,这里没有冷板凳,所有人都能“上场”。具体的参与方式有三种——

1、在腾讯体育社区#篮球大唱片#互动贴中根据主题分享篮球故事,我们将选择优秀故事写入歌曲!我们也会每天从回复中随机抽取网友获得腾讯体育会员年卡;

2、关注#篮球大唱片#官方微博,#火箭少女101#超话,留言参与;

3、进入虎扑社区相关话题贴,进行留言参与;

腾讯体育《篮球大唱片》依托此次线上征集活动,通过真人秀节目的模式,展现歌手与明星寻找篮球灵感和全民共创篮球世界杯腾讯推广主题曲的过程,打造一场运动与潮音的篮球派对。

业内人士评价,此次篮球世界杯腾讯推广主题曲歌词征集堪称全民共创的热点事件,众多顶级球星的强势助力与知名音乐大咖的加盟,将带来2019年夏天的全民篮球狂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