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要将阿森纳打造成顶级强队 未来抗衡皇马曼城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明确指出了俱乐部的两大目标,一是踢出美丽足球,二是要赢得冠军奖杯。同时他也表示,希望将枪手打造成世界顶级的球队。

埃梅里有着雄心壮志

谈到选择接手阿森纳的原因,埃梅里表示是球队的豪门底蕴和雄心吸引了自己。“阿森纳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拥有足够的雄心。这里有着美好的过去,我们会一起创造更辉煌的未来。当然,执教这样一支球队会面临巨大的挑战,我深感责任重大,但我有信心能做的更好。这里有顶尖的训练设施,有非常棒的体育场,还有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不仅是在伦敦,放眼全世界阿森纳也是大球会。”

很长时间以来,阿森纳都是美丽足球的代表,温格时期球队不乏华丽的进攻场面,但遗憾的是总无法赢得冠军。球队经历改朝换代,“爱美丽”依旧爱美丽,但他更想改变最终的结果。

“我想做一些重要的事情,做一些能创造俱乐部历史的事情。”这名西班牙教头表示,“我希望打造一支顶级强队,去对抗那些花了更多钱的球队,比如曼城和皇马。我们的目标就是与世界最好的俱乐部抗衡。”

本赛季枪手的目标依然是争4确保欧冠席位,目前他们的形势也比较乐观,少赛一场排在第4,后面赛程也相对轻松。埃梅里也指出,球队未来要做的是争取冠军奖杯:“什么是美丽足球?那就是让所有支持者感到满意,在此基础上我们还要赢得冠军奖杯。在英超这很困难,过去很难,现在很难,将来同样很难,但这是我想实现的,我想在这里创造历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