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赫一举动"坐实"利物浦内讧传闻?球迷看到后都笑疯了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利物浦3-1逆战南安普敦的比赛中,萨拉赫打入反超比分的一球。不过在队友争先与其拥抱庆祝时,却发生了搞笑的一幕。

比赛第80分钟,萨拉赫后场得球后带球狂奔,在禁区线上迎着3名防守球员,打入一记精彩的抽射。这是他为利物浦攻入的第50粒进球,更直接帮助球队从客场带走3分。

进球后,埃及法老激动地脱掉上衣冲向利物浦看台,全然不顾身后追着他庆祝的队友。最有意思的是,当罗伯逊好不容易揽住他的肩膀,想要上演一个熊抱时,萨拉赫轻巧地低头一躲,无情地摆脱了热情的队友,好在他身前还有个亨德森,队长张开双臂接住了被抛弃的罗伯逊,化解了尴尬。而萨拉赫呢?他的眼中只有球迷,驻足摆出一个霸气的pose。

萨拉赫太无情了

这一幕也成为球迷的笑料,赛后不少人表示心疼罗伯逊,开玩笑地表示“单箭头示爱翻船”、“求罗伯逊心理阴影面积”、“坐实利物浦内讧(手动狗头)”。

类似的场面也曾发生在卢卡库身上。在足总杯战胜阿森纳的比赛中,小魔兽为林加德送上助攻后,张开双臂等待和后者拥抱庆祝,谁知林加德头都不回地从他身边跑过,直接选择无视。留在原地的卢卡库懵了1秒后,将双手放在耳边做了个倾听的动作。这时候,又是队长挺身而出,阿什利扬冲上来跳到他身上,不至于上小魔兽太凄惨。

卢卡库:他是谁,他在干什么,他为何这样对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