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全日空赛次轮阎菁并列第5位 林希妤刘钰晋级

阎菁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女子大满贯赛全日空锦标赛的第二轮结束后,韩国球手金寅敬获得了3杆的领先。中国球手阎菁与名将莱克西-汤普森、朴城炫等人以-3杆并列第5位。林希妤、刘钰都在本轮交出了高于标准杆的成绩,分别排名并列第19、41位。冯珊珊与业余小将寇欣都遭到了淘汰。

在当地时间周五的比赛中,仅有4位球手可以打出“六字头”的成绩,而当中最耀眼的自然是拿下65杆的金寅敬。全日空锦标赛可以算是金寅敬的一块心病,时间回到2012年,金寅敬因为错过了1英尺的冠军小鸟推,被同胞柳善英逼平,并在加洞赛中吞下了失冠的苦果。直到前年(2017),她才终于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上品尝到了大满贯冠军的滋味。在本轮,30岁的金寅敬抢下9只小鸟,仅在7号洞吃下1记柏忌,以71-65的-8杆取得不小的领先优势。

落后3杆,排名第2位的是澳大利亚球手凯瑟琳-科克(Katherine Kirk)。37岁的老将在前11洞狂抓6只小鸟,一度追平了金寅敬。只是17、18号洞的一时大意导致连吞2记柏忌,成绩被拉开。最后科克交出了71-68的-5杆。

CME全球竞赛排名榜首、上赛季的最佳新秀高真荣与首轮领先者艾莉-麦克唐纳德分别以-4杆并列第3位。

曾在2010年代表中国参加亚运会的阎菁这天拿下4只小鸟、3个柏忌的71杆(-1),以总成绩-3位于并列第5名。在经历了长达一年的低潮期后,这位23岁球手终于迎来了一波爆发,她在最近3场的赛事中全部实现晋级(奠基人杯被DQ)。要知道去年她曾连续14场比赛被淘汰。阎菁去年的波动其实是长杆出现了问题,她的开球上球道表现得非常挣扎,上球道率在巡回赛排名第123位,这也导致了很难以标准杆上果岭。对于今年的表现,阎菁总结道:“稳定性提高了,数据上应该有所提高。”

与阎菁并列第5位的还有2014年赛事冠军汤普森、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朴城炫、去年上海别克LPGA赛冠军姜孝林及英格兰新星查莉-赫尔。

阎菁的亚运会队友林希妤抓住4只小鸟,但吞下3个柏忌及1个三柏忌,以70-74的平标准杆并列第19位。

最近表现极佳的刘钰连续两轮打下73杆,以+2杆并列第41位。

比赛的晋级线为+5杆,共有77位球手迈进周末的比赛。“中国一姐”冯珊珊在周四打出令人大跌眼镜的79杆后,今天又交出4只小鸟、6个柏忌的74杆,以+9被淘汰。业余小将寇欣+24杆被淘汰。

同时遭到淘汰的还有卫冕冠军佩妮拉-林德伯格(+7)。

第三轮中国球手及焦点组分组(北京时间):

1:31am – 刘钰、玛丽娜-亚力克斯

2:51am – 林希妤、阿瑞雅

4:31am – 阎菁、朴城炫

4:41am – 姜孝林、赫尔

4:51am – 高真荣、麦克唐纳德

5:01am – 金寅敬、科克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