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自信7000万搞定当红铁卫 主席:我心里有数 现在不能说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根据《零点电台》巴萨跟队记者报道,俱乐部有信心以7000万欧元的价格将德里赫特带到诺坎普。

巴萨有信心搞定德里赫特

4-4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再次暴露了防线巨大的隐患,尤其是乌姆蒂蒂表现糟糕,已经耗尽了球迷的耐心。巴萨也意识到危机,将会推动后防重建。

根据喉舌媒体《每日体育报》分析,现有的6名巴萨后卫里,只有皮克和朗格莱确定会留队,其余球员均可能被送走,而俱乐部的头号目标非德里赫特莫属,该媒体还将其放在绝对的C位。

尽管球员本人抨击了西媒的报道,并强调自己仍在为阿贾克斯效力,但据巴萨跟队记者报道,俱乐部认为德里赫特本人希望来到诺坎普,并有信心以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力压巴黎、尤文等对手将其拿下。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对德里赫特的态度也略显暧昧,在接受ESPN采访被问及这桩转会传闻时,他表示:“德里赫特和其他顶级球员一样,都在考察范围内,他是一名十分出色的中后卫。我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现在还不是时候公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