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喉舌警告曼联小心巴萨圈套:造库鸟传闻扰乱军心 实际是想抬价

腾讯体育讯 曼联最近的转会传闻与一个人的名字联系颇为密切——库蒂尼奥,由于巴西人响亮的名头,吸引了不少眼球,加之本赛季曼联成绩不佳,库蒂尼奥在巴萨又不被重用,曼联引入库蒂尼奥看上去变得顺理成章。是实际上呢?来自《曼市晚报》的分析表明,这一消息纯属子虚乌有,曼联也别进入巴萨设计的圈套。

巴萨利用库蒂尼奥扰乱曼联军心

该媒体分析,曼联为什么会和库蒂尼奥联系在一起?其一,由于欧冠八强战在即,巴萨需要制造一个话题影响曼联。其二,巴萨想卖库蒂尼奥不假,真正目的是想借曼联卖高价。

首先,皮克成为两强交战的话题人物。由于皮克之前有过在曼联效力的经历,但曼联球迷都明白,在皮克效力曼联的4个赛季,但出场的时间还不如现在的麦克托米奈,很多球迷惋惜曼联没有留住皮克,但事实已经尘埃落定:皮克在曼联的岁月是不成功的。皮克个人称这一次对曼联为“回家”,在社媒上还晒出和弗爵爷珍贵的合影。《曼市晚报》提醒,曼联应该快速从“过往的岁月”中解脱出来,现在的曼联不比弗格森王朝的时代,过度沉湎于昔日的辉煌,不会让曼联走的更远。

其次,就是巴萨有意在故意制造库蒂尼奥这个大新闻,借用曼联造势。巴萨买下巴西中场用了1.42亿欧元,但经证实这笔引援是个错误,库鸟始终没有融入巴萨的体系,上一场巴萨4-4客平潜艇,对库蒂尼奥又是一个极大的讽刺,本来库蒂尼奥首开纪录,并有望实现3-0杀死对方,结果一度被对手3-2反超,库蒂尼奥换下之后,梅西、苏亚雷斯进球才避免一场失利;另外,巴萨对曼联的比赛会重用库鸟么?恐怕很难,目前奥斯曼-登贝莱已经渐渐伤愈在回归之中。

曼联一旦染上这样的传闻,就会对相关工作产生巨大的麻烦。比如“此时的曼联需要库鸟这样的中场角色”、“库蒂尼奥在英格兰生活过5年的时间,还和前曼联球员的达席尔瓦这住在一起”……而此时的曼联正缺少技术总监这个角色,无法真正强有力的清理掉这个“包袱”,于是对库蒂尼奥1亿英镑的豪购,将成为伍德沃德在夏窗引援最大的看点。这样一来,巴萨就会渔翁得利。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巴萨就“祸害”过曼联一次,在米纳的转会事宜上,将曼联视为对其感兴趣的头号目标。最终米纳3000万欧元加盟埃弗顿,不过业内认为米纳的合理价格为1500万欧元左右,无疑巴萨狠狠的赚了一笔。

实际上,索帅早就强调过转会策略不是购买大牌明星,也强调过曼联需要补强的地带是更多的集中在边锋、边卫以及中卫三个环节,中场才是其次。《曼市晚报》竭力表明“库蒂尼奥和曼联”就是炒出来的新闻,毫无依据,曼联真正想要的是桑乔、万-比萨卡等人。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