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赫进不进球都是大腿 连续3场造逆转绝杀球 利物浦生抢6分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争冠白热化阶段,在利物浦近3轮联赛胜利中,萨拉赫都起到了决定比赛的作用,从助攻队友造点,到制造对手乌龙绝杀,到亲自一条龙破门实现反超,埃及梅西用行动回击了外界的质疑。

萨拉赫是利物浦最强杀器

曼城和利物浦的分差始终在3分之内,不要说输球,就连平局都可能改变冠军的走势,因此利物浦这3连胜至关重要。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场比赛他们均依靠在80分钟后的进球确保胜利,萨拉赫无疑是最大的功臣。

对阵富勒姆一战役,马内的进球帮助红军在第26分钟取得领先,但由于但迪克头球回传门将出现失误,对手在第74分钟扳平了比分。这样一幕不禁令人想起杰拉德此前因滑倒丢分、最终丟冠的一幕。但依靠第81分钟米尔纳的点球命中,克洛普的球队没有让悲剧重演。值得一提的是,正是萨拉赫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才有了马内在禁区内造点。

和热刺的比赛更是惊险,这一次利物浦是率先进球的一放,但热刺在第70分钟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又是萨拉赫的头球攻门造成洛里扑球脱手,皮球鬼使神差地打中阿尔德维雷尔德,后者反应不及自摆乌龙。

连续两次比赛制造绝杀球却未能破门,萨拉赫积攒的人品在今天得到爆发,而且还是以如此精彩的方式上演了王者归来。客战南安普敦的第80分钟,利物浦打出快速反击,在本方中圈附近得球后,萨拉赫一路奔袭杀向禁区,在身前有3名防守球员的情况下果断起脚抽射,皮球直窜球门死角。在对手的围堵之下,他从未想过要传球,就是要亲自终结比赛。依靠这粒进球,利物浦实现了比分的反超,并最终由亨德森再入一球锁定胜局。

这是萨拉赫加盟利物浦以来的第50粒进球,也是他近9场以来的首个进球,这期间不断有声音认为“萨拉赫关建时刻疲软”,但今天他用行动让质疑者闭嘴。而拥有了找回进球感觉的萨拉赫,利物浦在争冠的路上无疑更有底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