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扳平球再陷争议 网友暴怒:假摔越位不断 裁判帮他们争冠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利物浦客场1-3逆转南安普敦,再次反超少赛一场的曼城,以2分优势领跑。不过凯塔打入的扳平球却有越位之嫌。【

凯塔的处子球存在争议

利物浦开场9分钟就遭遇打击。南安普敦左路传中,霍伊别尔力压范迪克头球后蹭,罗伯逊解围冒顶,无人盯防的肖恩朗轻松扫射破门。丢球后克洛普的球队有些慌了神,防线在对手的冲击下非常狼狈,进攻端也缺少有效的攻势,直到第36分钟凯塔的进球才让形势发生变化。不过经过慢镜头回放,这扳平比分的一球,却存在越位嫌疑。

这次进攻发起自阿诺德中场长传,在传球瞬间可以看到萨拉赫越位了半个身位,南安普敦球员也都举手示意,但主裁和边裁都没有任何判罚。这之后,利物浦三次完成传中,终于由凯塔完成破门。

传球瞬间萨拉赫处于越位位置

红军名宿卡拉格也承认此球存在争议:“南安普敦球员都在举手投诉,这球确实越位了。如果有VAR,进球可能会被判无效,他的球鞋刚刚过了越位线。但你不能因此去批评裁判,一切都发生在毫厘之间。”

凯塔的这个进球可以说是比赛的转折点,因为一旦南安普敦扩大领先优势的话,利物浦很可能无力回天。赛后这个判罚也引发了巨大争议,有网友表示:“又一个越位球,我都不感到惊讶了。”也有人略显夸张地抱怨:“这赛季他们靠越位球取得了15个积分,如果有VAR的话,他们现在在争第8。”

的确,红军这赛季一直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光是对手失误送礼就不止一次。前有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将即将出界的球捞回来送人头,后有热刺后防两人联手送乌龙。而裁判的因素一直是焦点:4-0战胜伯恩茅斯一役,他们首个进球存在越位嫌疑;1-1战平西汉姆的比赛,为马内送出助攻的米尔纳更是在边裁眼皮底下越位了1米多。而对阵水晶宫的比赛,萨拉赫制造点球也有假摔嫌疑,但还是帮助球队拿下比赛。

米尔纳明显处于越位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