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时视频直播KPL:VG盼走出尴尬区 YTG挑战WE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2019年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常规赛进入第五周第四个比赛日,三场精彩对决即将上演:VG对战TOP.M谁能先走出尴尬区;“平头哥”YTG挑战WE;JC面对BA黑凤梨,状态同样低迷的两队谁能终结此前连败?

比赛预告

VG vs TOP.M

比赛时间:15:00

预测结果:VG胜

VG战队虽然在本赛季得以重返KPL,但似乎并没有完全适应KPL职业联赛的节奏,开赛惨遭三连败,并且也只拿下其中两个小局的胜利,赛季至今5负1胜,东部赛区仅领先TOP.M,VG战队在本赛季表现出的状态确实令人担心。

亚运金牌教练李托(ID:奶茶)和被寄予厚望的中单周文协(ID:JueKing)纷纷遭到质疑,来到第五周,不知JueKing能否打出亮眼数据;李托教练能否带领队伍找回状态,早日走上正轨。

TOP.M自春季赛开赛状态就极差,三连败于eStarPro、GK、EDG.M,后换上陈波(ID:道尔)终战胜QGhappy拿下赛季首胜。目前形势仍十分不利,和VG一样5负1胜,以净胜局一分之差垫底东部赛区。

自从TOP.M更换了主教练之后,队伍整体仿佛失去了主心骨,本赛季屡屡惨遭零封,队员也丧失了以往的韧性。本场两队状态不佳的队伍即将打响一场抢分大战,且看谁先能调整状态走出尴尬期,拿到常规赛的每一个宝贵积分。

YTG vs WE

比赛时间:18:00

预测结果:WE胜

YTG战队开赛就呈现状态低迷的情况,开幕赛表演赛上爆冷输给路人《终极高手》队伍,作为KPL联赛出生的职业选手,这无疑是一个极大的心理打击,赛季初期遭遇连败危机,拿下BA黑凤梨后心态以及状态上才稍有回暖。

KPL职业联赛对选手的要求越来越高,光有冲劲和热情远远不够,运营战术,队伍配合和个人能力的提升才是胜利关键。YTG还应尽快调整战略面对后面的比赛。YTG战队永不服输的精神值得敬佩,且看他们在今日对决上能否遇强则强,展现战队新姿态。

WE战队在上个赛季多次打出“膀胱局”,他们的韧性可见一斑。在本赛季他们也打出了电竞豪门俱乐部的风范,新打法一改往日风格变得凶悍又快速,滚雪球能力暴增。

边路选手李加乐(ID:762)一人撑起边路重任,完美开团配合队友,多次立下汗马功劳。面对同样以韧性和打法凶悍敢冲敢杀著称的YTG战队,他们会有怎样精彩的碰撞,今晚势必是一场凶猛的对决。

JC vs BA黑凤梨

比赛时间:20:00

预测结果:BA黑凤梨胜

JC战队在上个赛季表现十分强势,以8连胜开局一路领跑积分榜。而在2019年春季赛开赛初期就形势不利接连遭遇连败,目前0胜6负垫底西部赛区,队伍士气和信心遭遇打击,如今的JC状态之差令粉丝揪心。教练木新洋(ID:洋洋)代替杨超(ID:破米)回到BP指挥席,在队员方面赵久江(ID:倾城)也重新回到首发位置,人员调整不知能否给与JC曾经的熟悉感和自信心。

BA黑凤梨战队近来状态十分不佳,1胜5负的成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三。本赛季BA黑凤梨存在极大的人员变动,几乎是一支新军战队,队员间的配合和默契度确实不足。

另外,只有边路选手一诺发展得好,BA黑凤梨就有信心开团,反之就只能退让,BA忽略了一个人的强大不足以支撑整个队伍获胜。BA的中野辅还需要打得更凶悍一点,尤其是指挥位一定要把控好节奏,处理好细节,才能发挥出输出位的核心作用。BA黑凤梨能否在短期内完成磨合,且看他们何时脱离困境。

(文/于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