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刺时刻萨拉赫归来!半场奔袭1V3破门 达成队史最快50球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利物浦做客南海岸迎战圣徒,差点遇上麻烦,开场9分钟就遭到打击,随后连扳3球逆转,继续给曼城施加压力。其中关键性的反超进球,由利物浦当家球星萨拉赫打进,可见,萨拉赫是关键中的关键。

萨拉赫在第80分钟为红军打进反超一球

利物浦本场比赛踢得并不好,尤其是下半场前半段,中场频频失位、失误,天空体育的解说评论内维尔说:“中场创造力太低,需要给予前场提供支援”,主持人说利物浦太紧张,最后一脚射门总是不靠谱;卡拉格则说,“利物浦的左路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如果1-1结束,利物浦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在各种问题相继出现和最煎熬的时刻,萨拉赫一人挺身而出,让利物浦拥趸收好“救命药丸”。

值得一提的是,萨拉赫此前已经遭遇了连续8场无法进球的球荒尴尬。这对一名射手来说也比较痛苦,克洛普和范迪克纷纷站出来为萨拉赫解压,直到上一轮对热刺,萨拉赫最后时刻逼迫托比乌龙之后才开始发声:“其实我进的球和他们差不多,他们却说我最糟糕。”

萨拉赫所言不假,本轮之前,萨拉赫在英超取得了17粒进球,占据射手榜第二位,身前的阿圭罗19球,不过仅多2球而已。萨拉赫回击外界质疑有依据,《每日星报》为其辩护,虽然长时间没有进球,但萨拉赫依然是利物浦创造机会、持球突破最有威胁的一个,马内和菲尔米诺的一些进球,要归功于萨拉赫。

从上一场打热刺,也可以看出萨拉赫离进球越来越近。本场在80分钟完成反超,整个进球则是一人主宰,从后场一路狂奔杀入禁区直捣黄龙,在面前三人围堵的情况下果断起脚破门,法老唯我独尊的气概又回来了,进球后他一举抒发心中怒气,脱衣霸气庆祝。在演播室的卡拉格激动说道:“他带球的时刻,所有的人都在说传球、传球,但是他没有,他就是就想一个人承担责任解决战斗。”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萨拉赫表示:“这是我英超联赛的第50粒进球,所以这很特别,但最重要的是,我很高兴能进球帮助球队。”与此同时,萨拉赫还对比队友,幽默的回击了球荒质疑:“这场比赛,是我近9场比赛来的第一个进球,不过也是亨德森近20-30场比赛以来的第一个进球。”

需要指出的是,萨拉赫打进英超50球用了69场比赛,已成为利物浦队史最快进50球的纪录的人。英超最快进50球的球员是阿兰-希勒,仅仅用了66场比赛,可以说,萨拉赫的近来的球荒阻碍了法老创造更好的纪录。

但如法老所言,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帮助球队获胜。萨拉赫本赛季打进的18粒英超进球中,其中有多达11球都是制胜进球,可以说一球值千金,也就说,利物浦能否在争冠的最后时刻挺到最后,萨拉赫的进球将起到决定性作用。

(笑琪)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