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利物浦3-1逆转重返榜首 萨拉赫破荒亨队传射

利物浦演逆转登顶积分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3轮,利物浦客场3-1逆转南安普敦,肖恩朗先拔头筹,凯塔处子球,萨拉赫破荒,亨德森锁定胜局。此役过后,利物浦积82分超越曼城重回榜首。

比赛亮点

  1. 利物浦逆转超曼城登顶:做客3-1逆转击败南安普敦,利物浦拿到联赛4连胜,克洛普的球队积82分超越曼城重回榜首。
  2. 凯塔处子球: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凯塔接到阿诺德传中头球破门,这是他利物浦生涯处子球。
  3. 腾讯体育评MVP:萨拉赫 法老王终于破荒了!与圣徒的比赛萨拉赫打入关键的反超进球,他终结8场球荒,在红军的英超进球达到50球。

精彩回顾

第9分钟,伯特兰左路传中,霍伊别尔插入禁区前点头球后蹭,罗伯逊解围没顶到,无人盯防的肖恩朗门前卸下皮球近距离扫射破门,1-0!

第16分钟,萨拉赫搓传门前,马内高高跃起大力甩头攻门,古恩下意识将球挡出,凯塔的补射差之毫厘!

第36分钟,阿诺德右路底线传中,凯塔远点插上头球攻门得手,1-1!利物浦扳平比分,这是凯塔处子球。

第45分钟,阿诺德掷出前场界外球,萨拉赫脚后跟做球,菲尔米诺右侧大力斜射,皮球稍稍打偏。

第63分钟,马内左路强行超车突破倒三角传球,菲尔米诺跟进攻门踢跐,皮球偏出底线。

第80分钟,利物浦打出快速反击,亨德森做球,萨拉赫带球一路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左脚抽射得手,1-2!萨拉赫打进利物浦生涯英超第50球激情脱衣庆祝。

第86分钟,范迪克精准长传发动进攻,菲尔米诺高速插到底线扣过贝德纳雷克传中,队长亨德森及时跟进推射破网,1-3!

数据统计

利物浦虽然早早丢球,但顽强的红军连入3球完成大逆转,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17比11,射正5比1,角球5比7,控球率67.1%占优,红军是表现更好的球队,拿到这场胜利也是实至名归的。

赛后声音

亨德森:“我们必须赢得每场比赛,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认为我们在上半场表现很好,下半场我们凭借不懈努力最终拿到了赢球的结果。”

出场阵容

南安普敦(532):

门将:28-古恩

后卫:43-瓦利、4-维斯高(10-奥斯汀83')、35-贝德纳雷克、3-吉田麻也、21-伯特兰

中场:16-普劳斯、23-霍伊别尔、14-罗梅乌(17-阿姆斯特朗83')

前锋:22-雷蒙德、7-肖恩朗(39-西姆斯62')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松

后卫:66-阿诺德(14-亨德森59')、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5-维纳尔杜姆(7-米尔纳59')、8-凯塔(6-洛夫伦88')、3-法比尼奥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马内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