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卡斯尔VS水晶宫前瞻:喜鹊争主场6连胜 隆东定成败

纽卡斯尔VS水晶宫即将打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4月6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纽卡斯尔联队坐镇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迎战水晶宫。纽卡斯尔联队期待取得英超主场的6连胜,而水晶宫也期待能够从客场全身而退。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纽卡斯尔联队剑指主场6连胜:纽卡斯尔联队上轮0比2负于阿森纳,最近4轮他们输掉两场仅获一胜。在英超积分榜上,喜鹊军团暂居第14位,保级压力并不大。但为了彻底上岸,纽卡斯尔联队还需要争取胜利。好在近期喜鹊军团的主场战绩不俗,上一个主场3比2击败埃弗顿之后,纽卡斯尔联队获得英超主场的5连胜。此番迎战水晶宫,喜鹊军团若能击败对手,将取得自2004年4月以来的首次主场6连胜。

水晶宫盼从客场抢分而归:水晶宫在周中的英超联赛中0比2负于热刺,这是他们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第3场败局。在英超积分榜上,水晶宫排名第13位,仅比纽卡斯尔联队多出1分。最近两个客场比赛,水晶宫遭遇连败,但此前3个客场却获得全胜。自2019年以来,水晶宫在客场已经打入13球,攻击力表现强悍。此番挑战纽卡斯尔联队,伦敦之鹰也期待扭转颓势,争取能够从客场抢分。

隆东状态决定喜鹊军团成败:本赛季纽卡斯尔联队在进攻端很大程度上依赖萨洛蒙-隆东的表现。在最近5场英超主场比赛中,隆东直接参与制造6球(3个进球+3次助攻),他的表现也将直接决定本场喜鹊军团的成败。水晶宫本赛季上下半场表现大相径庭,上半场他们仅仅丢了10球,全联盟只有利物浦比他们半场防守更好。但下半场水晶宫狂丢33球,这项数据排名英超第4多。如何解决下半场的防守问题?这是水晶宫目前面临的最大困局。

近16次对决水晶宫仅1胜:两队最近16次对决,水晶宫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其余战绩为5平10负。最近8次客场挑战纽卡斯尔联队,水晶宫未尝胜绩。两队最近4次英超碰面,纽卡斯尔联队2胜2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纽卡斯尔联队主帅贝尼特斯:“水晶宫的表现很好,他们的阵型非常紧凑,前场掌控节奏的能力很强。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将非常难踢,我们已经做好了应对困难的准备。联赛已经进入尾声,我认为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我们还没有彻底上岸,所以必须争取每一场比赛都能够胜利抢分。”

水晶宫主帅霍奇森:“纽卡斯尔联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在主场的战绩也很突出。我毫不怀疑他们能够保级成功。想要在这里击败喜鹊军团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我希望看看我们能否创造奇迹。我认为目前球队的状态非常好,我希望能够看见胜利的结果,或者从客场抢分而归。”

伤停信息:

纽卡斯尔联队:隆施塔夫、海登、迪亚梅、耶德林

水晶宫:马马杜-萨科

预计首发阵容:

纽卡斯尔联队(5-4-1):

门将:12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19号曼基略、3号杜梅特、6号拉塞尔斯、20号勒茹、11号里奇

中场:17号阿约泽-佩雷斯、4号寄诚庸、8号谢尔维、24号阿尔米隆

前锋:9号萨洛蒙-隆东

水晶宫(4-2-3-1):

门将:31号瓜伊塔

后卫:29号万比萨卡、5号汤姆金斯、6号丹恩、3号范安霍尔特

后腰:4号米利沃耶维奇、8号库亚特

中场:10号汤森、18号麦克阿瑟、11号扎哈

前锋:23号巴舒亚伊

主裁判:阿特维尔

助理裁判:西蒙-朗、韦斯特

第四官员:鲍森

(Be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