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C罗有望复出战阿贾克斯 尤文距八连冠只差6分

阿莱格里表示C罗有望复出战阿贾克斯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北京时间4月7日0时,尤文图斯将坐镇安联竞技场迎战AC米兰。在周五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C罗有望在对阵阿贾克斯时复出,并且认为尤文再得6分就会实现意甲八连冠的目标。

在国家队比赛日受伤之后,C罗能否在欧冠淘汰赛里出场就成了所有人关心的话题,这次新闻发布会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关于C罗,阿莱格里表示,“他现在的情况更好了,在对阿贾克斯前5天有了好的迹象,然后我们会看看他之后的情况。他正在为了出场尽一切努力,我们希望他能够出场。对米兰是否会被招入?不会,他这场绝对不会复出。”

对卡利亚里时,尤文9人因伤缺席,卡塞雷斯也在比赛中受伤。阿莱格里透露,“迪巴拉、曼朱基奇和斯皮纳佐拉会复出,我们要看看赫迪拉的情况。科斯塔应该可以在对阿贾克斯时复出,巴尔扎利应该会在8到10天之内复出,夸德拉多很有可能周六复出。卡塞雷斯会缺席三周,佩林这场肯定不会出场。基耶利尼或许会轮休,其他人的情况还要再看看。从周六到周三,我们有四天的恢复期。球队的情况挺好,但在90分钟之内,我们需要每一名球员,尤其是三名替补出场的球员。”

那不勒斯周中意外告负,让尤文以18分的巨大优势领跑,理论上甚至可以在本周夺冠。阿莱格里强调,“如果我们赢得冠军的话,那么将是一个美妙的夜晚,我们会以最好的方式去庆祝。八连冠绝非易事,这意味着尤文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但这要归功于尤文的出色表现,而不是其他人踢得多么差。那不勒斯的表现已经很出色,但尤文更出色,因为在只剩8轮的情况下拿到81分并不容易,尤文已经赢得了七连冠,正在为八连冠而努力,这说明我们每一天都在努力工作,而且有着坚强的精神。”

谈到那不勒斯和米兰这两个对手时,阿莱格里指出,“在上赛季,大家都认为那不勒斯会夺冠。他们最终拿到了91分,我一直说正常情况下85分就足以夺冠了,但尤文现在总是能拿到90分以上。在这个赛季,那不勒斯最多能拿到86分,正常情况下这样的分数就足以夺冠了。至于米兰,他们已经提升了很多,而且还在为欧冠门票而努力。尤文与米兰之前的成绩已经很平衡,我们必须踢一场漂亮的比赛,为周三做好准备。我们专注于战胜米兰,因为不论积分榜的情况如何,这都是一次充满动力的比赛。我们再拿6分就可以夺冠,我不认为我们这场就会夺冠,所以我们要踢好这场比赛,然后去阿姆斯特丹,之后对斯帕尔。从对米兰到对佛罗伦萨,我们要做好准备,因为这是非常艰苦的15天。”

对卡利亚里时,基恩遭遇了主场球迷的种族主义嘘声,而博努奇赛后的言论又引发了争议。阿莱格里强调,“我们必须区分两件事:首先是种族主义,这是我们始终要与之战斗的,这永远不会是合理的,那些愚蠢的人绝对不应该进入球场,其次是球员在球场上的表现。至于博努奇,在比赛结束之后,他在头脑不清楚的情况下说了自己的想法,但之后马上就道歉了,周四也再度澄清,这是截然不同的。”

谈到基恩的表现时,阿莱格里指出,“他可以和曼朱基奇一起搭档锋线,迪巴拉和贝尔纳代斯基都可以踢前腰。基恩还在成长,他还很年轻,对卡利亚里时他上半场踢得不好,但最后进了球,他的表现让我感到高兴。最重要的是,如果他需要成为一名顶级球员的话,那么他就需要保持平衡,同时有良好的心理状态,这样他才能为尤文效力10到15年。踢两场比赛可不够,要成为一名真正的球员,你至少要在意甲出场100次,这样你才能配得上这件球衣。就像其他年轻人一样,只有你能够脚踏实地、继续提高,那么他才可以迎来出色的职业生涯。就像所有人一样,这一切都取决于他自己。”

尤文本赛季已经利用角球打入了11球,阿莱格里透露,“这比看上去更加简单,只要你有脚法出色的球员,有能够在门前抢点的球员,那么迟早会进球。即使你的球员头球功夫了得,如果你无法把球传到位的话,也还是无法进球。幸运的是,我们有很出色的罚球手,比如贝尔纳代斯基、皮亚尼奇、迪巴拉、坎塞洛和科斯塔。”

(奥拜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