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茅斯VS伯恩利前瞻:樱桃三叉戟出击 客队抢分盼保级

伯恩茅斯VS伯恩利即将打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4月6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伯恩茅斯坐镇活力球场迎战伯恩利。伯恩茅斯期待主场奏凯,伯恩利则盼望抢分保级。樱桃军团三叉戟的状态如何?这将直接决定本场比赛的胜负。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伯恩茅斯一神绩待续:伯恩茅斯上轮0比2负于莱斯特城,最近8轮联赛樱桃军团仅仅赢得一场胜利,却足足输掉5场。在英超积分榜上,伯恩茅斯排名第12位,基本没有保级压力。最近3轮主场比赛,伯恩茅斯2平1负未尝胜绩,但最近7轮主场他们仅仅输给领头羊曼城一场。自2017年11月以来,伯恩茅斯最近19场主场对阵前六名以外球队的英超比赛,取得10胜9平的不败战绩。此番迎战伯恩利,伯恩茅斯也期待能够延续这一神绩。

伯恩利盼抢分保级:伯恩利上轮主场2比0击败狼队爆出小冷门,同时结束了尴尬的英超四连败。在积分榜上,伯恩利暂居第17位,距离倒数第三的卡迪夫城相差5分,依然需要为保级全力以赴。最近两个客场伯恩利全部落败,最近5场客场比赛仅仅获得一场胜利。面对基本无欲无求的伯恩茅斯,伯恩利也盼望能够拿到保级关键的三分。自2017年12月以来,伯恩利还从未在英超联赛中连续两轮零封对手,此番他们能否不让伯恩茅斯进球?防守质量决定成败。

樱桃军团三叉戟成焦点:本赛季至今,伯恩茅斯的前场三叉戟表现出色。约书亚-金和威尔逊各自收获11个英超入球,约书亚-金在他最近5场英超主场赛事中攻入6球状态火爆。而弗雷泽已经送出10次助攻,在英超助攻榜上高居第三位,仅次于阿扎尔和埃里克森。此番樱桃军团的三剑客能否联手发威?他们的表现将决定比赛成败。伯恩利方面,麦克尼尔如果取得入球,就将成为自2013年3月卢卡库以来首位连续3场英超破门的U20球员,他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近8次对决伯恩利占优:两队最近8次交手,伯恩利4胜2平2负占据上风。如果伯恩利本场取胜,就将自1999-00赛季以来首次联赛双杀伯恩茅斯。两队最近5次英超对决,双方一共打入18球,一场进球大战值得期待。

赛前声音:

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最近8场我们只拿到1场胜利,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结果,我认为原因是多方面的。我非常希望我们明天能够在各方面表现出色。回到主场,我们必须在竭尽全力展现最佳状态。上周我们的表现让人失望,但这样的情况必须得到改观,我知道球迷想要怎样的结果。”

伯恩利主帅迪切:“当你获得胜利时,心态就会有所转变,所幸我们终于结束了四连败。但无论如何,未来的路程还很艰险,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度。我的小伙子们已经准备好了,他们的体能充沛。在赛季结束前,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而最紧迫的任务,就是让自己处于一个不错的排名,远离降级区。”

伤停信息:

伯恩茅斯:史蒂夫-库克、苏尔曼、弗朗西斯、刘易斯-库克

伯恩利:克劳奇、列侬、德福尔

预计首发阵容:

伯恩茅斯(4-4-2):

门将:27号贝戈维奇

后卫:23号克莱因、33号梅菲姆、5号阿克、11号丹尼尔斯

中场:20号布洛克斯、4号戈斯林、8号莱尔马、24号弗雷泽

前锋:17号约书亚-金、13号威尔逊

伯恩利(4-4-2):

门将:1号希顿

后卫:26号巴德斯利、5号塔尔科夫斯基、6号本-米、3号泰勒

中场:13号亨德里克、4号杰克-科克、18号韦斯特伍德、31号麦克尼尔

前锋:10号巴恩斯、11号伍德

主裁判:阿特金森

助理裁判:柴尔德、伦纳德

第四官员:霍珀

(Be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