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诺克中国赛-罗伯逊零封克雷吉 小司机绝杀宾汉姆

罗伯逊表现强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018-2019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结束了八强争夺,夺冠热门罗伯逊打出单杆破百,6-0淘汰克雷吉连续两轮上演零封挺进四强。其他比赛中,宾汉姆尽管连救两个赛点,但决胜局中57-14领先下被利索夫斯基上手实现清台,完成单局逆转6-5遭绝杀淘汰。布雷切尔三杆破百6-1胜麦克马努斯,唐纳森轰破百6-4胜沃拉斯顿进四强。

罗伯逊连续两轮零封

罗伯逊是本届中国赛夺冠热门之一,开赛以来塞尔比、丁俊晖、特鲁姆鲁、希金斯等大热门相继出局情况下,罗伯逊则是保持了出色的状态,前两轮连轰破百轻松获胜后,上轮6-0零封小将鲁宁,本场罗伯逊遭遇首次闯进八强的克雷吉。

首局比赛两人围球失误较多,克雷吉连得21分后中断,罗伯逊上手得分单杆57分后打丢中袋红球,此后两人陷入了长时间的防守缠斗,罗伯逊争彩上连续打进绿球和咖啡球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又是克雷吉率先上手,单杆44分后叫位失误拼长台不进,罗伯逊随后连得41分同样中断。罗伯逊防守失误一度留下半台机会,克雷吉随后半台打丢底袋蓝球,罗伯逊上手拿下这局2-0领先。

第三局中,罗伯逊终于在进攻端有一杆制胜的表现,上手后单杆66分拿下这局,取得3-0领先优势。第四局零敲碎打下罗伯逊47-31领先,此时黑球锁住右侧底袋袋口,两人连续围绕袋口球做防守缠斗,多轮较量后克雷吉不慎碰进黑球,罗伯逊随后上手超分拿下这局,取得4-0领先开局。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克雷吉本场第四次率先上手,这轮围球连得37分后打丢底袋黑球。缠斗中克雷吉迎来第二次上手机会,拿下8分后反切底袋黑球再次失误,罗伯逊没有错失这样的机会,随后连得51分超分拿下这局,5-0领先拿到赛点。第六局罗伯逊打出单杆115分破百,总分6-0连续两轮上演零封好戏,挺进中国赛四强。

利索夫斯基决胜局单局逆转 6-5绝杀宾汉姆

宾汉姆本届中国赛状态神勇,首轮三杆破百后,第二轮打出生涯第5杆147满分,一路挺进八强对手则是利索夫斯基。比赛开局阶段宾汉姆状态低迷,首局率先上手下连续错失围球机会,利索夫斯基单杆93分拿下首局,第二局利索夫斯基轰出破百拿下,随后赢得第三局缠斗胜利3-0开局。第四局宾汉姆回敬一杆破百,总分1-3落后。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宾汉姆连得49分拿下这局,第六局利索夫斯基没有给对手扳平的机会,宾汉姆连得30分后失误,利索夫斯基单杆74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总分4-2领先。此后各胜一局利索夫斯基5-3率先来到赛点,大比分落后的宾汉姆展开反攻,第九局单杆55分打到粉球超分拿下,随后第十局宾汉姆轰出本场第二杆破百,连救两个赛点来到5-5平。决胜局中,宾汉姆单杆56分后打丢底袋红球,利索夫斯基长台拼进后清台完成单局逆转,6-5绝杀宾汉姆挺进四强。

布雷切尔三破百进四强

比利时好手布雷切尔在八强遭遇老将麦克马努斯,比赛中布雷切尔延续了上轮零封瓦菲的出色状态,首局就打出单杆139分大号破百,此后第二局麦克马努斯凭借出色的防守压制布雷切尔,零敲碎打下超分拿下这局来到1-1平。第三局布雷切尔进攻端再度发威,再轰单杆破百拿下这局,随后第四局完成本场第三杆破百3-1领先。局间休息后,布雷切尔凭借进攻火力始终压制对手,连胜三局下6-1大比分击败麦克马努斯,挺进中国赛四强。

另外一场比赛唐纳森遭遇沃拉斯顿,比赛中沃拉斯顿连丢四局1-4落后,此后各胜一局唐纳森5-2率先来到赛点,第八局唐纳森单杆连得50分中断,沃拉斯顿清台逆转挽救赛点,沃拉斯顿胜出第九局再救赛点,第十局唐纳森轰出破百锁定胜局,总分6-4挺进中国赛四强。(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