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镇VS莱斯特前瞻:蓝狐冲4连胜 瓦尔迪状态爆棚

蓝狐冲4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3轮,哈镇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哈镇卸下包袱享受英超?上轮在客场0-2输给水晶宫后,哈镇成为五大联赛首支降级球队。本赛季哈镇还剩6轮比赛,他们可以卸下包袱来享受英超。本轮哈镇将回到主场迎战莱斯特,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哈镇在客场1-3落败,他们上一次击败蓝狐要追溯到6年前的足总杯上。

罗杰斯执掌的莱斯特近况不俗,上轮在主场2-0击败伯恩茅斯后迎来联赛3连胜,目前蓝狐积44分排在联赛第9,没有降级的威胁,这场比赛罗杰斯的球队将为联赛4连胜而战,他们要尽可能多抢分并以最好的姿态完成这个赛季。

2、哈镇5将或伤缺,莱斯特中坚复出:这场比赛,孔戈洛、比林和达利身上都有伤,出战成疑。德波特雷和姆本萨恢复了训练,但这场比赛还踢不了,彭切永是可用的。莱斯特方面,防线中坚马奎尔解禁复出,不过由于顶替他的摩根连场破门,马奎尔能否回归首发要看教练的决定。阿尔布莱顿、阿马泰仍然缺席。

3、瓦尔迪7战6球状态爆棚:最近一段时间,莱斯特的草根神锋瓦尔迪状态神勇,最近7次为蓝狐出战他打进6球。这场比赛瓦尔迪将肯定被委以重任,他上一次出战哈镇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送出1次助攻的他当选全场最佳球员,瓦尔迪能够延续自己的进球势头吗?

赛前声音

西维特:“我们要享受英超,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下次踢莱斯特、利物浦、沃特福德会是时候?我明白球员们对于降级都很失望,但在剩余的比赛中我们仍然能够做出一些什么事情。”

摩根:“我们只想以最好的方式完成这个赛季,目前我们已经连赢3场了,球队情况良好,我们每周踢一场比赛,一切都是可能的。我们总是希望拿出最好的表现,并将胜利献给维猜。”

伤停情况

哈德斯菲尔德:孔戈洛(伤疑)、比林(伤疑)、达利(伤疑)、德波特雷(伤疑)、姆本萨(伤疑)

莱斯特:阿尔布莱顿、阿马泰

预测首发

哈德斯菲尔德(4231):

门将:12-哈默

后卫:2-托马斯-史密斯、26-辛德勒、33-哈德乔纳、37-杜尔姆

后腰:19-威廉姆斯、6-霍格

中场:10-穆伊、21-普利哈德、15-洛维

前锋:16-格兰特

莱斯特城(4141):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4-里卡多-佩雷拉、5-摩根、6-埃文斯、3-奇尔维尔

后腰:25-恩迪迪

中场:7-格雷、21-蒂耶勒曼、10-麦迪逊、19-巴恩斯

前锋:9-瓦尔迪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