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续两场零封!罗伯逊强势晋级又收粉丝惊喜大礼 盼决赛夺冠

罗伯逊

腾讯体育讯(文/徐思佳)4月5日下午,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世界排名第7的尼尔-罗伯逊延续了稳定的状态,直落六局,零封克雷吉,轻松挺进半决赛。在收获了晋级大礼的同时,罗伯逊也收到了中国粉丝送出的礼物——可爱的熊猫玩偶。

本赛季,罗伯逊的表现稳定,相继拿下里加赛和威尔士赛两个冠军。中国公开赛上,在世界前十相继出局的情况下罗伯逊成为了前十中的独苗,保持了出色的状态。首轮击败希拉尼后,第二轮1-3落后下连胜5局逆转梅希文,昨天又零封了中国选手鲁宁。

今天下午的比赛,面对昨天淘汰了梁文博的山姆·克雷吉,罗伯逊再次零封了对手。赛后,罗伯逊对这场比赛总结道:“今天的比赛是职业水准很高的比赛。6:0的结果来之不易,尤其是在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中。对手也经历了艰苦卓绝的鏖战,有多次失误,而我也运用在经验方面的优势,利用了对方的失误,为自己赢得了机遇。”

在收获了晋级大礼的同时,罗伯逊也收到了中国粉丝送来了惊喜礼物。“这周我收到了不少礼物,也为我带来了好运。他们是特别贴心的粉丝,我在其他国家打比赛的时候从未收到过这么多礼物。来中国打比赛的这几年,我的儿子亚历山大收到了很多熊猫,我女儿也收到了一个小熊猫,我准备把它带回家。我与中国人有着特殊的情谊,能收到粉丝的礼物也很温暖。”罗伯逊说。

此前两轮,罗伯逊都以加大的优势战胜了中国选手梅希文和鲁宁。对于中国斯诺克的发展,他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每次来到中国,粉丝都非常热情,让我感到很温暖。我知道在丁俊晖2004年获得中国公开赛冠军之后,中国关注斯诺克的粉丝越来越多。我唯一的建议就是吸引更多的人观看斯诺克。其实对斯诺克感兴趣的球迷有很多,主办方和票务团队可以降低票价,让更多的人能看得起比赛。”

罗伯逊状态正热也让媒体和粉丝们理所应当地把他视作最大的夺冠热门,对此,罗伯逊也直言,自己对冠军十分期待,“本赛季我四次打进决赛,其中两次输给了奥沙利文,他打得非常好。(这次他没在)我很想周末可以赢得比赛,毕竟之前两场决赛我都输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