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入选西班牙人名单 西甲第10战!保级变首要任务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西班牙人官方公布西甲第31轮大名单,武磊无悬念入选。在此前的9场比赛里,武磊6次首发登场,3次替补登场,已经有9次出场,打进1球。如果武磊在与赫罗纳的比赛里再次出场,将是他第10场西甲比赛。

武磊入围大名单

武磊此前的9场比赛,有喜有忧。在刚刚加盟西班牙人时,武磊被誉为锦鲤,西班牙人一度不败战绩。而且,武磊在替补登场的时候造点球,让他争取到首发位置。进入首发名单后,武磊有进球有助攻,接连给球队带来惊喜,成为中国足球的全村骄傲。

但在加泰德比前后,武磊的惊喜停止了,他没有在加泰德比首发出场,而且在接下来的西甲联赛里浪费了2次绝佳机会,西班牙人在过去9场有武磊的比赛,取得2胜5平2负的成绩,随着武磊状态的下滑,西班牙人也出现一定的积分下滑趋势。连续两场,武磊都在赛后拿到不算高的评分。

目前西班牙人35分排名西甲第13位,赫罗纳34分相差仅1分。如今,西班牙人只比降级区高6分,与欧战区的差距已经高达11分,远离降级区是西班牙人的首要任务。本轮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6日晚19时进行。

西班牙人大名单:

门将:13-迭戈-洛佩斯、1-罗伯托

后卫:5-纳尔多、6-杜亚特、8-罗萨莱斯、16-哈维-洛佩斯、22-埃尔莫索、27-路易斯-洛佩斯、28-佩德罗萨

中场:4-维克托-桑切斯、10-达德尔、14-梅伦多、18-阿莱克斯-洛佩斯、21-洛卡、23-格拉内罗

前锋:7-伊格莱西亚斯、9-加西亚、17-佩雷斯、20-普阿多、24-武磊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