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生一城!巴萨与梅西谈终老大合同 年薪或超1亿欧再创纪录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巴萨已经准备与梅西签下第9个续约合同,双方将在近一段时间坐下来讨论这份合同,这或许将是梅西在巴萨的最后一份合同。巴托梅乌说道:“梅西是那种一个人一座城的球员,他一点都没有变化,还有2年合同的情况下,我希望与他签下新约。”原本合同里梅西税前收入就有1亿欧元,不知道新合同会是怎样的新高度。

巴萨启动续约梅西计划

梅西的上一次续约是在2017年,当时巴萨与他签下4年合同,2021年合同到期。根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要为梅西税前支出1亿欧元。梅西已经在巴萨效力19个年头,32岁的他合同到期就将年满34岁,但巴托梅乌认为梅西始终没有变老,他希望把梅西一直留在巴萨。

“我们的想法就是与他签下新合同,他仍旧年轻,你看他场上的表现就会知道。他与巴萨的情缘将永久延续,我给你举个例子,贝利一直在桑托斯效力,梅西会一直在巴萨效力。”巴托梅乌直接用贝利的例子来对比梅西。

“未来的几个月,我们会坐下来好好谈谈。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巴托梅乌接着说道。此前,据报道梅西的合同里有离队的条款,那就是当他想要回到阿根廷,回到罗萨里奥的时候,巴萨不能阻拦。巴托梅乌目前看来,并不想让梅西离开,并想让梅西留在巴萨直到退役。

巴托梅乌认为,梅西是个聪明人,他知道自己踢不动的时候就退出,“也许四、五年后,梅西就会说‘我不再踢球了’,所以我们要为后梅西时代做准备。所以我们要去冒险,去投资,为了梅西以后的时代。”

“有时我会向俱乐部的会员和董事会解释说,我们现在正在做的,是引进非常年轻的、我们觉得天赋出众的球员们:包括朗格莱、登贝莱、阿图尔、德容,特尔施特根也还很年轻。”巴托梅乌解释道。

梅西效力巴萨长达19年,许多球迷已经把梅西与巴萨画了等号。“那种一生一队的感觉,甚至超越了球场上的表现。”巴托梅乌把这种坚守,比作一种美妙的感觉。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